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气> 正文

更多秋雨赶来 天津本周冷空气频繁 气温最低14℃

秋天加速赶来,本周冷空气频繁,多阴雨天气,最低气温也将下降至14℃到15℃。

上周,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经历了一次明显的冷空气过程,此次冷空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局地降温明显,这也使得我国秋季版图再次向南扩张。目前,北方大部地区已经被纳入秋天版图,北京、天津、河北大部地区也开启了入秋进程,入秋可能性比较大。但气象意义上的入秋标准判定极为复杂,一个地区需要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则以其所对应的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小于22℃的日期作为秋季起始日,因此我市最终入秋判定还需要一些时间。

虽然津城入秋还未确定,但秋天的感觉愈发明显了,上一周可谓秋高气爽,昼夜温差拉大。本周,阴雨天气比较多,秋季感加速。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21日夜间,阴转分散性阵雨,23日白天到夜间有小雨,24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阴。周中后期,最低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市区最低气温将维持在14℃到15℃。气象专家提醒,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气温波动明显,市民出行要合理着装,谨防感冒。(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