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好产品赢市场关注 津城"老中青"成买房主力军

时值9月中下旬,楼市新品相继推向市场,新房源热潮冲击着买房人的选择,也为多年来楼市眼中的“银十”奠定了营销基础。而新房源在9月份的蜂拥入市,也让买房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楼市“买方市场”真的来了

一位曾干了20年销售的人士直言,以前买房子是卖方市场,营销怎么说买房人就怎么听,而且当销售中发现买房人犹豫不决,杀手锏就是“你不买还有别人等着呢”。至于房子的区域、未来周边的配套、小区的内部环境等等基本上是听凭营销的“讲解”。

近两年,市场产品的丰富和供量充足使买房人找到了“买方第一”的感觉,也真正尝到了“买方说了算”。

好产品“叫座”赢市场关注

某项目营销负责人张威表示,现在的楼市营销单凭“嘴说”已经无济于事,买房人要看到真实的居住场景,所以很多新项目推向市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有“样板间”,特别是“实楼实景样板”会让买房人感受到未来居住的真实性,好的产品除了品质和设计要有独到的优势,更要满足市场的需求。过去是设计师牵着买房人去领悟产品,现在则是有买房人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设计,因此好房子不仅是凭空设计出来的,还应该深入到买房人的需求之中。

“老中青”成买房“主力”

买房子需要具备资金的实力,于是很多项目产品将目光瞄准30至45岁的实力人群,在项目看来,这些人正处在事业的高峰期,是潜在的选房客户,因此在项目产品的推荐和样板间的设计中会融入针对这些客群的设计细节,但忽略了更多年龄段的买房需求。

据了解,今年的买房群体明显地出现了“老年人”和“年轻人”的选房热潮。在某项目营销现场,一对六十多岁的老人在向营销顾问咨询一套一楼的房子,经过了解得知,这对老年人现在居住的是一套三层墅居,现在年龄大了,上下楼不方便,于是想调换一套一楼的房子。而另一位将近六十岁的老人则是为了不影响儿女们的生活,想选择一套小面积的房子养老。

在今年的楼市营销中,刚毕业的年轻人买房成为流行,一些在大学期间利用假期打工有了积蓄的年轻人毕业后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因此悄然成为时下买房的“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