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蓟州区将实施矿山复绿三期工程

昨天,从蓟州区获悉,该区将在一、二期矿山复绿基础上继续实施三期工程,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让蓟州区所有矿山创面和矿坑、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全部得到修复和治理。

近年来,蓟州区矿山复绿成效显著,已对大兴峪、老虎顶、小龙扒等8个矿区实施综合治理。截至目前,累计治理面积252万平方米,实现土地出让522亩,形成收益12.1亿元。

据了解, 三期矿山复绿工程将剩余未治理矿区、零散采矿用地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部纳入治理范围,包括废弃矿山20个、治理面积738.31公顷,北部山区和南部平原的零散采矿用地治理面积359.61公顷,地质灾害隐患点126处。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审批,计划总投资32.27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