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超市中秋大促来了

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本市各大超市纷纷开展中秋大促。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超市里各类食品、日用百货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均在促销之列,很多超市的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五折左右。

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个商圈的大型超市了解到,中秋主题的大促已经全面展开。在河西区一家连锁超市昨天开始的活动中,商家推出了“万品折扣”大促,包括包装食品、酒类、纸制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以及护肤品、服装、箱包、床品等在内的众多商品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折扣的力度则从七折至五折不等。同时,超市的“周周1元购”“会员额满赠券”“会员专享特价”等活动也同步进行。

在另一家超市,则针对中秋节推出卖场内各品类主力品牌“凭券满120减60”活动,囊括了米、面、油、糖果、饮料、调味品等促销商品。

此外,还有些超市推出线上线下同步大促,部分消费券、优惠券可以在门店和App等渠道共享。有超市负责人介绍说,中秋节是下半年重要的促销节点,再加上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叠,因此促销力度比往年更大,并且持续时间也会比较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