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颈椎按摩仪真的有用吗

图片由苏宁易购提供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性不言而喻,长时间的低头很容易影响颈椎健康,于是市面上便出现了各种按摩产品,颈椎按摩仪便是针对颈椎的一种。

颈椎按摩仪利用传统中医原理,模仿中医推拿、针灸的手法,通过电路将中低频电疗、磁疗、红外热灸、枕式牵引四种理疗方式集中在一起,刺激肩颈酸痛区和穴位,从而达到舒筋活络,改善颈部血液循环,缓解颈部肌肉僵直、疼痛问题的作用。

颈椎按摩仪大致可以分为微电子脉冲型和物理机械型两种。微电子脉冲型是利用电子电路产生一定频率的高压电脉冲,通过接触到皮肤的电击轻微刺激,达到缓解肌肉紧张、放松颈部的效果;物理机械型是利用电磁振动原理模仿真人敲打、按摩的效果。颈椎按摩仪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按摩,一些还有热敷、音乐等附加功能。用户可尽量选择带有热敷功能的产品,可以更好地缓解肩颈疲劳。

当然,如果你只是颈椎有些疲劳,用按摩仪放松一下是非常好的,但如果问题已经很严重,去医院才是最应该做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