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东疆人才公寓及社区服务中心开工建设

 9月10日,东疆人才公寓和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一站式社区型生活邻里新中心,围绕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为《东疆保税港区民生服务配套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人才公寓和社区服务中心位于东疆保税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内,东至欧洲路、北至延安道、西至规划路、南至西安道。总用地面积435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723.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5323.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400平方米,此项目总体定位为区域一站式社区型生活邻里新中心,以 “惠民利民便民”为主题,注重“服务性”的生活零售,围绕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业态上以“社区文体教育+餐饮+娱乐+酒店+办公+医疗+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为主,建设内容包含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生活超市、餐饮、卫生服务中心、商务酒店等多种项目,旨在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打造集生活、工作、休闲等需求为一体的、富有活力的繁荣宜居社区。

该项目是东疆第一个涵盖社区服务中心(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才社区等多功能的商业文化居住综合体,也是东疆完善区域综合配套、提升东疆居民生活便捷性的重点工程。为加快完成东疆三年民生配套计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东疆管委会针对该项目优化审批、精简环节,持续压缩工程项目审批时间,采用以函代证、并联办理、承诺审批等方式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加速项目落地开工。通过“审批承诺”的方式仅用13天,帮助项目取得了工程规划许可。在9月9日项目取得了施工许可,项目已前期完成了软地基加固施工,目前进入项目整体建设阶段,预计2022年工程竣工验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