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增援黑龙江应急救灾出征动员仪式

军令如山,使命如磐。9月7日下午5时许,遵照部消防救援局令,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迅速调集20部作战车辆、70名指战员,并举行增援黑龙江抢险救灾出征动员仪式。

按照总队党委、张福好总队长的要求,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李连忠作出征动员。他对全体参战指战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跨区域增援黑龙江,既是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责所在,也是对增援指战员能力素质的实战检验,“国徽之重、戎装之责”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以人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救人民于水火的神圣职责。二是要服从命令行动迅速。全体增援指战员按照部局的统一调度和总队指挥部的命令指挥,严守作战纪律,保持过硬作风,树牢安全意识,科学迅速处置,最大限度形成抢险救灾合力,最大限度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三是要敢于担当昂扬斗志。此次跨区域增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增援指战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嘱托,在抢险救灾战场上,把党旗高高举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担当作为体现出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天津消防精神,以用我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意志、绝对管用的措施,向部局和总队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号角声声催战事,钢铁卫士踏征程!全体增援指战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扬天津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无畏艰险、冲锋陷阵,敢打必胜、再立新功,树立起津门“最美逆行者”的崭新形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