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第五外援明确目标 泰达无限接近艾哈迈多夫

在遭遇中超联赛七连败之后,天津泰达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上海上港队外援艾哈迈多夫已经无限接近加盟。一旦得到这位强力外援,天津泰达队的中场实力将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和改善。

8月31日,上海上港队对阵天津泰达队,艾哈迈多夫打进一记非常漂亮的远射,最终上海上港队取得一场大胜。谁也没有想到,这是艾哈迈多夫代表上海上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天津泰达队会成为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籍球员的下一站。效力上海上港队的三年半时间里,艾哈迈多夫的表现相当稳定,也坐稳了主力位置。不过在上海上港队引进了更加年轻的莫伊之后,艾哈迈多夫的离队进入倒计时。

年初,买提江以自由身加盟上海上港队,天津泰达队希望引进的第五外援能够填补买提江离开的空缺。随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陷入停滞状态,当中超联赛开启之后,天津泰达队只能在后腰位置上派出郭皓和郑凯木的组合,效果并不理想,组织进攻方面的低效受到外界诟病。在这种情况下,艾哈迈多夫即将离队的消息让天津泰达队看到了希望。经过努力,艾哈迈多夫目前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天津泰达队。

据悉,上海上港队将在下轮比赛开始前为艾哈迈多夫举行一个离队仪式,以感谢他在三年多时间里的付出和努力。在这种背景下,考虑到艾哈迈多夫需要时间与天津泰达队进行磨合,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天津泰达队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截至9月7日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官宣艾哈迈多夫加盟的消息,不过转会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了。

艾哈迈多夫加盟后,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剩余比赛中的任务就非常明确了,那就是尽快完成磨合,备战接下来残酷的淘汰赛。第三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天津泰达队也进行了人员补强,从实力上来看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目前全队的体能和伤病情况依然堪忧,需要主教练王宝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去调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