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空港有了改善型高端洋房 金隅云筑高价入市

约171平方米四室两厅三卫

约165平方米三室两厅三卫

十余年前曾被高度关注的“空港”经济区板块区域在近年间似乎“冷”了许多,然而很多人仍然对该区域“热度”不减,对其十余年间的潜心发展表示认同,特别是板块区域的成熟度有目共睹。目前区域板块内聚集了“奥莱”“复地滨湖广场”“天保汇津广场”以及“SM城市广场”等大型综合性商业,而空港实验小学、一中空港分校、逸阳空港小学融入了区域充沛的教育资源,医大总医院空港医院、肿瘤医院空港分院等良好的医疗机构都已成为空港满足居住生活配套的坚实根基。

整体区域成熟

带动板块悄然升温

作为以现代化城区与产业园区布局的整体发展定位,空港已经得到了长足有序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航空制造、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现代物流加工、金融租赁、商务服务等多种产业,而产业云集中作为配套服务的商业设施也快速跟进并迅猛发展,同时,城市交通路网的延伸与未来的轨道设施、云巴等系列规划将再次引发空港热与空港区域提升的潜质。

业内人士尹同领认为,从最初的空港备受瞩目到现今的依然有其活力,关键在于区域整体一直在潜心发展,无论是火爆的“保税”还是“奥莱”,商业氛围形成了独有的一种形式,而更多商业和教育、医疗以及交通路网的布局使区域的营商环境有了全新的发展。

“改善型”需求

呼吁区域好产品

空港从最初的小户型产品满足区域内需求到一些品牌开发企业进驻,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新城市居住生活圈,相对于十几年前的住区人口来说,改善型成为区域内强劲的需求,特别是高端产品将成为受宠的“香饽饽”。

作为首批在空港工作并安家的李先生来说,“改善型”是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李先生表示,当初在空港工作时选择了一套100平方米的两室,那时还是一个人,一晃10多年了,现在孩子都到了上学的年龄,父母为了照顾他们也在空港选择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二室,李先生一直想将两套房调换成一套大面积的户型,因此改善现有的居住环境成为当务之急。

像李先生这种情况的在空港大有人在,小韩是空港保税区的一名员工,用她的话说,以前这里买个早点,吃个午饭都犯难,现在生活配套充足了,也就愿意生活在这个区域,所以希望区域内能有更多好的居住产品。

园艺洋房为空港

带来“生活品质”

作为滨海新区9大功能区之一,享有城市经济型功能区域的空港拥有国际化、人文化和生态化的发展潜能,高精尖产业,高素质人群汇聚,因而需要高端的产品满足生活品质的需求。

金隅地产项目负责人认为,城市布局的每个区域板块都应该有代表精致生活的居住产品,而享有园林艺术美学之誉的纯洋房居住社区更是满足了热爱并懂得生活的人群需求,对于洋房产品来说,真正的一步到位改善并提升居住生活品质是首选,特别是在发展价值显现的区域更是如此。

作为空港的洋房经典产品,金隅地产潜心研磨打造的“金隅云筑”之所以称之为“园艺洋房”,主要表现在将中央花园、自然花园、邻里花园、下沉式花园相互融合,置身其间领悟浓荫秘境中的奢华与尊崇。

有业内人士认为,空港需要高端产品,因为“改善”不仅是提升居住生活的品质,也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此次金隅地产率先以高端精品落地空港,使区域的整体居住得以快速提升,其潜在的价值不容小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