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惠家康破门巴斯点球判罚存争议 泰达1-2负重庆

北京时间9月6日18时,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九轮B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名义主队身份于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重庆当代。上半场刚刚开场,重庆队卡尔德克就取得了进球,第22分钟,阿德里安单骑过掉泰达整条防线再入一球;下半场第62分钟,惠家康卧射为泰达扳回一城,第84分钟泰达获得点球,巴斯主罚被扑出,但邓小飞提前离开门线主裁未予判罚存在争议。最终,天津泰达以1-2憾负重庆当代,联赛7连败。

本场比赛赛前,泰达队前八轮一胜难求暂列B组末位,唯一一场平局还是与重庆第一回合较量时所获,而对手重庆排在B组倒数第二,接连经历对阵上港与国安两场大败,可以说两队目前状态均不理想,因此比赛结果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不过,泰达队乔纳森与荣昊并未进入大名单,但是新外援利马已进入替补名单。面对对手由卡尔德克领衔的进攻线,泰达仍需首先稳固后防再寻求破门机会。

不过,上半场比赛开场第42秒,重庆队就在第一次进攻中取得进球。刘欢得球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停球调整后一脚低射取得梦幻开局,此时泰达0-1落后;第4分钟,车世伟头球吊射,但离门较远没有威胁;第10分钟,重庆队连续发动攻势,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打门碰到泰达后卫变线,击中横梁;1分钟后,阿德里安下底传中,冯劲抢到落点再次击中立柱;第13分钟,车世伟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14分钟,冯劲单刀射门打中边网。

落后的泰达队始终找不到进攻套路,无法制造威胁,反而再被重庆找到机会。第22分钟,阿德里安连续穿裆过掉泰达两名球员,突进到禁区后调整推射,比分变成0-2;第32分钟,惠家康左路下底传中,谢维军中路抢点攻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卡尔德克与队友前场配合后完成打门,被滕尚坤没收;1分钟,无人盯防的阿德里安小禁区抢点再被门将化解;第45分钟,冯劲快速突入禁区后打门偏出,随后赵宏略远射偏出,半场结束,泰达0-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赵宏略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刘洋头球攻门太正被邓小飞没收;随后,谢维军在左路反复寻求突破,但传中质量不佳;第58分钟,巴斯蒂安斯受伤,很快回到场上;第61分钟,新外援利马登场,重新开球后,泰达队迎来了进球,钱宇淼传中,惠家康球门正前方倒地卧射得手,泰达1-2追回一球!第63分钟,卡尔德克一脚凌空抽射被滕尚坤扑出;第72分钟,利马接钱宇淼传中头球偏出,这也是新外援的第一次打门。

第80分钟,肖智替补登场加强进攻;第84分钟,巴斯左路前插造成对手犯规,任意球罚出后重庆阿德里安故意手球,泰达获得点球,巴斯主罚打球门右侧被扑出,邓小飞提前离开门线,但主裁判马宁未予判罚;补时阶段,重庆队形成围攻,但也没有太大的威胁。最终,泰达以1-2不敌重庆当代,遭遇联赛7连败。

本场比赛泰达队暴露的问题依旧,尤其在防守端过于疲软,失球太早也使得后续的战术布置难以完全施展,不过下半场相对表现更理想,惠家康的进球非常精彩。9月10日周四下午18时,天津泰达队将以名义客队身份继续征战中超第十轮的比赛,对手为北京国安。志在争夺小组首位的国安积分榜上紧咬上港,巴坎布近来状态爆棚,泰达后防将面临严峻考验。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也并非毫无破绽,而且泰达队还需进一步调整备战第一阶段后几轮的对手,因此下一轮比赛意义同样重要。(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天津泰达首发及替补情况:

门将:27-滕尚坤

后卫:28-谭望嵩(61’ 9-利马)、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

中场:22-郭皓、13-郑凯木(73’ 33-宋岳)、26-车世伟(46’ 24-朴韬宇)

前锋:17-惠家康(80’ 8-肖智)、11-谢维军(U23)(61’ 23-钱宇淼(U23))、7-阿奇姆彭

替补:29-杨启鹏、2-王政豪(U23)、5-邱添一、8-肖智、9-利马、16-刘若钒(U23)、20-毛昊禹、21-赵英杰、23-钱宇淼(U23)、24-朴韬宇、32-苏缘杰、33-宋岳

重庆当代首发及替补情况:

门将:16-邓小飞

后卫:33-迪力穆拉提(U23)(80’ 13-尹聪耀(U23))、26-元敏诚、4-罗皓、19-刘欢(69’ 20-刘乐)

中场:7-冯劲(74’ 22-马尔西尼奥)、31-黄希扬、9-梅泽耶夫斯基、35-陈杰(74’ 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5-蒋哲、11-吴庆、13-尹聪耀(U23)、14-温天鹏(U23)、15-徐武、18-董洪麟、20-刘乐、21-胡兴雨(U23)、22-马尔西尼奥、23-陈雷、24-陈炣江(U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