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战重庆泰达队盼首胜 利马乔纳森能否出战待评估

中超第一阶段第九轮天津泰达对战重庆当代的比赛将在9月6日打响,对于难求一胜的泰达队而言,对阵重庆也是取得首胜摆脱颓势的最好机会。重庆接连大败给上港与国安,正处于状态低谷,而泰达队刚刚官宣新外援利马加盟,虽然近几场比赛都没能取胜,但是全队在积极性与体能等方面都有提高,球队上下都十分希望战重庆能够取得好成绩。不过,利马与乔纳森能否出战目前尚不能确定。

王宝山:球队进步不可否认 利马乔纳森能否出场待评估

对阵重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王宝山带领球队中场球员郑凯木出席。发布会上王宝山表示,自己接手球队已经打了三场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分数,但不可否认的是泰达队的表现一直都在进步当中,不论是体能还是打法的执行力上都有变好的表现,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宝山认为应该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强与巩固我们这三场比赛里表现好的方面,做更加细致的工作,包括对对手的分析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能够把我们的好的表现转化成我们想要希望得到的分数。”

与重庆一战,所有人都非常关心球队刚刚官宣的外援利马的状态。面对记者提问,王宝山并没有做出有确定性的回应:“利马来了才几天,我们还在通过训练,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当中,不敢确定他能否登场。他来到球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7月23号,加上隔离的两周到现在已有一个多月,但他的情况比我预想的好,这名队员也很积极的在恢复。第五外援方面,俱乐部仍在积极运作当中。” 而对于乔纳森本场能否出战的问题,王宝山同样没有做出确切回应,但可以确定伤情并不严重,也要通过他的身体机能表现和医生的评估去判断能否登场。

与重庆第一回合的比赛,泰达队取得了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场平局,再战对手,郑凯木坦言目前的情况已有不同:“上一场对重庆时,两队的人员都处在不太齐整的状态中,我们在这场比赛里可以参考上一场重庆的整体打法,包括怎么去限制对手的边路进攻。这几场我们的反击也已经有了起色,可以更多利用阿奇姆彭的优势,以及新外援到来以后的特点。”另外,郑凯木也表示期待首胜尽早来临:“有时候赢下一场球能改变很多东西,我觉得后面我们会越来越好。”

张外龙:双方都在很困难的情况下 对阵泰达不能大意

近两轮联赛,重庆接连大比分输给上港与国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近期球队的主要工作都是在积极调整心态,身体方面也做了调整:“我们球队目前处于很困难的阶段,但是我们的球员为了每场比赛去克服困难都做好准备,相信9月6日的比赛我们会有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而对于泰达队目前的状况,张外龙也表示知道对手目前也处于困难的状态下,但泰达队中具备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不可掉以轻心:“他们的外援阿奇姆彭非常有特点,也要克制他的攻击,新援利马不知道后天比赛会不会上场,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

虽然重庆目前仅排在赛区倒数第二,8个进球也只比泰达多出2个,但值得注意的是,重庆的射门数量目前却排在中超球队的第二位。尤其自第三轮外援正式回归后,张外龙认为球队攻守平衡得到了提高,因此获得了更多射门机会,但得分能力仍需要增强。泰达队过去的八轮联赛丢21球,是中超丢球最多球队,表现孱弱的后防除了硬度有所不足以外,盯人与跑动上也不够积极。因此,防守能否有所改善,努力阻止对手形成有威胁的打门,或将直接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