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两家油炸面筋黑作坊被端

紧锁的大门,甚至大门的缝隙都被纸板遮得严严实实,黑作坊老板觉得这样终于可以高枕无忧了。不过昨天凌晨,两家油炸面筋的黑作坊还是被东丽区万新街办事处执法人员查获。

昨天凌晨4点,记者跟随东丽区万新街办事处十多名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了位于南大桥村的一条小巷内。漆黑的胡同内,几乎看不到任何光亮,执法人员只能凭借手机上的手电筒前行。在一间紧锁院门的小院前,执法人员闻到了一股油炸后留下的浓烈味道。凑近大门,不仅房门紧锁,连大门之间的缝隙也被遮挡的严严实实,只留下了大门下方的缝隙有一道光亮透出来。仔细倾听,还可以听到院内有刷刷的声音。但当执法人员敲门时,里面的刷刷声瞬间就消失了,而且没有了任何声音。

在确定了里面确实有人后,执法人员向院内宣讲了有关政策。几分钟后,原本紧闭的大门才被打开。

向院内望去,只见一名四十多岁的外地男子正站在两口大号油锅前,油锅内满是已经基本炸熟的面筋。露天的院子地上,满是油污的十多个塑料筐里,装满了成品。向油锅内望去,只见锅内的油早已经变成了浓黑色,显然已经不知道使用了多长时间。由于长时间的油污四溅,小院内已经是无从下脚,每走一步,鞋底都会被油污黏住。不仅如此,执法人员在院内的小屋里还发现了两桶没有使用的油。这些油桶上既没有生产日期、保质期,更没有生产厂家名称。现场黑作坊主人于某也无法说明这些油品的来源。

不仅如此,在不足30平方米的小院内,还四处摆放有十多个液化气瓶。而明火离这些液化气瓶最近的只有不足2米。

经过现场询问,于某表示自己在这里根本没有取得任何证照。这里生产的油炸面筋他都送到了周边封闭市场进行销售。鉴于此,执法人员责令于某立即停止生产的同时,将油品、液化气瓶等扣押封存。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沙柳路附近的另一个小院内,将另一家同样生产油炸面筋的黑窝点查封。现场的原料、成品等也全部被封存。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会同街道的市场监管所对两名黑作坊主人依法进行严惩。(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