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20赛季中甲或于9月13日开赛 分3赛区升1.5降2

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六轮战罢,尽管开赛前大连赛区突发疫情,但整体联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进行。据了解,中国足协将于本月26日在苏州召开中甲联赛俱乐部联席会议,拟定2020赛季中甲联赛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开赛,并将18支球队分在三个赛区。此外,新赛季中甲联赛的赛制与中超大体相符,采取两个阶段进行,升级名额定为1.5个,降级名额为2个。

中超联赛已经顺利进行了六轮,中甲联赛的开赛日期也需要提上日程。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将2021上赛季中甲联赛的开赛方案提交给了体育管理部门,得到允许后便可执行。

根据计划,新赛季中甲联赛初步定于9月13日开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8支球队每组6队分别在广东梅州五华、四川成都、江苏常州三个赛区,采取双循环集中赛制,每支球队在第一阶段将进行10轮比赛。

待第一阶段结束后,每组前两名共6队将进入争冠组,冠军将直接获得2021赛季中超联赛资格,亚军则与中超第15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每组后4名共12队将进入保级组,最后两名降入2021赛季中乙联赛。

第一阶段的赛事,足协计划在40天之内完成,与正在激战的中超联赛类似,平均到每4天进行一轮,10月底将打完全部第一阶段赛事。第二阶段的中甲联赛,目前初步定于11月开赛,不排除因客观因素再做调整的可能性。(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