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创队史最差开局球迷不满 天津泰达亟需重拾信心

0比2不敌升班马青岛黄海,泰达1平5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最差。救火主帅王宝山的首场比赛,未能给泰达带来胜利。应该说,泰达目前的成绩,是多方面原因造成。对于这支去年还拿到联赛第7名的球队来说,尽快恢复信心,让球队重拾战斗力,无疑是最重要的。因为谁都知道,尽管第一阶段成绩不带入第二阶段,但如果真的这么一直输下去,球队的信心、俱乐部的耐心以及球迷的支持,都会遭到无法估量的打击。

泰达队本赛季成绩如此惨淡,人员问题是首要原因,杨帆和买提江的离开导致防守强度下降,而瓦格纳退役对于球队攻击力的打击却是毁灭性的。足球比赛是此消彼长的项目,缺少了瓦格纳在前场的支点作用和回撤传球,乔纳森和阿奇姆彭的拿球机会都大幅减少,更何况因为伤病问题,乔纳森和阿奇姆彭至今都没有机会同时上场。前场攻击力不足,后场缺少防守硬度,丢球增加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此外,在22日比赛后,新任主帅王宝山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泰达队目前的体能存在问题。这对于亟需实力不足拼劲来凑的泰达队来说,更是一个短时间内很难解决的问题。23日,泰达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球员们大部分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休息。这个时候,球员们不仅身体需要恢复,精神上更需要放松。

在23日晚苏州赛区举办的台球比赛中,泰达队派出了胡浩然与毛昊禹的组合。原定的参赛的乔纳森或许是因为心情不佳,并未出战。

泰达队的成绩,也牵动了各方的关注。天津球迷对于目前的成绩,非常不满,网上批评声不断。一些球迷除了表达批评,也希望泰达俱乐部和球员切实拿出行动,用更加积极和有效的表现,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现在的泰达队来说,一方面需要俱乐部确保第五外援的顺利引进,通过引援迅速提升球队实力。此外,等待第四外援利马完成医学隔离观察后,新任教练组也要尽快为泰达设计更为有效的战术打法。决不能因为成绩不好,第一阶段成绩不会带入第二阶段,就放弃抵抗。此外,俱乐部和教练组更需要做好心理建设。封闭的赛会制比赛,本就会让球员产生烦躁厌倦情绪,而连续输球更是会加剧球员的悲观。让球员重拾信心,对于目前的泰达来说无比重要。球队现在的问题,并不仅仅是投入下降和外援不足,青岛队的投入和外援数量并不比泰达占优,但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力却大相径庭。

目前的好消息是,阿奇姆彭的伤势恢复速度基本在预期内。在转会窗口打开前,泰达还将面对武汉卓尔以及上海上港。这两支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球队,目前分列赛区第一和第三。究竟怎样去打好这两场比赛,是王宝山教练团队需要好好思考和付诸实现的。(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