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换帅未能改变颓势 泰达0-2不敌黄海联赛四连败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18时,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六轮B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主队身份于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上半场青岛队第15分钟由朱建荣垫射破门,第23分钟周俊辰乱战中再入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乔纳森挥霍了一次极佳的头球机会,随后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以0-2不敌青岛黄海青港,送给对手首胜的同时遭遇四连败,B组继续排名垫底。

本轮赛前,天津泰达队刚刚迎来新帅王宝山,在前五轮联赛仅取1分的不利局面下,泰达队希望通过换帅鼓舞士气改变颓势,但由于伤病原因,阿奇姆彭没进入大名单,乔纳森位列替补席,首发仅有巴斯登场;对手青岛黄海尽管也只取得四平一负未尝胜绩,但吴金贵挂帅后球队在精神面貌上得到提升,上轮逼平国安后士气正盛,而这场比赛也是两队争取首胜的关键一战,两大“救火”国产主帅的交锋颇具看点。

上半场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试探,直到第11分钟,亚历山德里尼才在禁区外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4分钟后,黄海就打破了场上僵局,王伟左路45度起脚传中,朱建荣插到小禁区附近垫射,球从大门右侧入网,泰达0-1落后;第23分钟,杜佳解围不远,亚历山德里尼将球送入禁区后造成混乱,周俊辰寻得机会大力施射,杜佳蹭到皮球但射门力量太大,球还是钻入大门,泰达0-2落后。

两球落后的泰达队将阵容前提,但仍找不到太好的进攻机会。第30分钟,黄海获得任意球,亚历山德里尼直接射门被杜佳扑出;第34分钟,惠家康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随后比赛里领先的黄海打起消耗战,后场传控较多,比赛节奏也变慢,双方均没有制造威胁,0-2的比分被保持到中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达队乔纳森登场。第4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下底传中被杜佳扑出解围;第52分钟,周俊辰突入到小禁区传中,不过球先出底线;第58分钟肖智换下惠家康;第59分钟,亚历山德里尼中路接横传突破闪出空档大力射门,幸而被杜佳封堵出去,泰达逃过一劫;第66分钟,泰达队角球发前点摆渡到后点,但乔纳森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却偏出;第59分钟,荣昊开出前场任意球,刘洋插上头球一点,肖智跟上再次头球却没有顶正;第72分钟,刘若钒内切打门没有制造威胁。

第75分钟,黄海后场长传险些制造单刀,但朱建荣停球失误未造成威胁;第85分钟,肖智反越位突到禁区右侧,但中路无人接应没形成威胁;随后的比赛中,泰达仍然进攻乏术,双方均没再造成威胁球,最终泰达以0-2不敌青岛黄海,遭遇四连败的同时,小组排名继续垫底。

虽然再送给对手赛季首胜,但泰达新任主帅王宝山也能通过比赛对球队有了更多了解,做出更有针对性的调整。四天之后的8月26日晚20时,泰达队将迎来联赛第一阶段B组首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武汉卓尔。目前武汉队在六轮赛后积9分排名B组第3,状态表现不错,泰达队想要取胜依旧较为困难,但在联赛第一阶段半程的关键节点,泰达队仍应尽可能努力争取积分,为下半程追回劣势保留希望。(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天津泰达首发及替补: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80’ 24-朴韬宇)、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

中场:13-郑凯木、6-高嘉润(46’ 19-白岳峰)、22-郭皓

前锋:16-刘若钒(U23)(80’ 23-钱宇淼(U23))、11-谢维军(U23)(46’ 10-乔纳森)、17-惠家康(59’ 8-肖智)

替补:5-邱添一、8-肖智、10-乔纳森、19-白岳峰、21-赵英杰、23-钱宇淼(U23)、24-朴韬宇、26-车世伟、27-滕尚坤、32-苏缘杰、33-宋岳、28-谭望嵩

青岛黄海首发及替补: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1-王伟、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5-邹正

中场:17-周俊辰(U23)(65’ 30-艾孜麦提(U23))、4-殷亚吉(78’ 6-王栋)、19-米纳拉、7-高翔(85’ 33-石哲)

前锋:27-朱建荣(78’ 11-巴力-买买提依力)、10-亚历山德里尼

替补:18-赵石、5-晏紫豪、11-巴力-买买提依力、32-杨宇、33-石哲、58-房欣峰(U23)、6-王栋、13-王成(U23)、15-王建文、20-王飞、37-姚江山、30-艾孜麦提(U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