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马拉离开后 克鲁日还有另一位泰达旧将继续奋斗

队内经历了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之后,CFR克鲁日俱乐部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的获得了2019-2020赛季罗甲联赛的冠军。但赛季结束后,昔日泰达外援马拉却辞去了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职位。近日,新赛季的罗甲联赛又将拉开帷幕,再也见不到马拉身影的克鲁日队内,还有一位泰达旧将在继续努力奋斗着。

7月底,CFR克鲁日队内突发疫情,包括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内都被确诊,这让当时还身为俱乐部官员的马拉心急如焚。虽然罗马尼亚足协还是叫停了剩余的几轮比赛,不过赛季的结果没有像马拉担心的那样草草收场,经过各方面商议,罗甲冠军在当地时间8月3日以联赛积分第一与第二两队之间一场定胜负决出冠军,最终CFR克鲁日以3-1击败克拉奥华,连续三年捧起罗甲冠军奖杯。球队三连冠马拉功不可没,可以说这三座联赛奖杯,都与马拉努力斡旋各方关系,解决好俱乐部内外事务有着直接关系,但夺冠后不久,马拉就递交了辞呈。

近日,马拉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选择离职的最直接原因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家人:“在克鲁日我度过了一些非凡的岁月,但是到布加勒斯特(马拉家人和孩子居住的地方)的距离每天都在影响着我。最近,我一直在仔细斟酌,最终决定离开球队,与需要我的家庭保持更为亲密的关系。”马拉坦承表示,正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因素,导致自己需要长期呆在克鲁日,没办法经常往返工作地和家庭,疏于对家人尤其是孩子的照顾。而自己的离职肯定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影响,因此诚恳的向俱乐部同事道歉。

实际上,马拉递交辞呈后,俱乐部主席艾奥-瓦尔加还是强烈的希望他能够继续留任体育总监,虽然之前管理层之中也曾传出一些矛盾,但优秀的成绩足以证明马拉工作能力。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回家去照顾孩子,并表示球队可以找到更合适的替代者。“在克鲁日,我只能为比赛提供一些额外的帮助,很难在其他方面再创造什么优势了,球队现在不一定需要我了。”马拉解释自己的想法,证明自己坚定的意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导致罗甲联赛第一次停摆后,马拉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在圆满完成球队工作任务后,他毅然选择离开,其实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

如今马拉的离开已成为既定事实,但CFR克鲁日队内还有另一名泰达旧将在努力支持着俱乐部的工作,这个人就是马里乌斯-比拉斯科。这位曾在2011赛季效力于泰达的外援,为泰达出战14场打进3球,赛季结束后他离开了泰达,先后转战德国与罗马尼亚联赛,不久后比拉斯科就选择了退役。如今他正在CFR克鲁日俱乐部负责球探方面的工作,但自球队夺冠后,比拉斯科一直在处理着更为棘手的事,那就是发放夺冠奖金的问题。

由于疫情的影响,CFR克鲁日从3月开始就无法发放球员的赢球奖金,直到2019-2020赛季结束,奖金问题引发的不满愈发强烈,甚至引起了一些球员的投诉。比拉斯科作为俱乐部官员,向媒体承认了这个问题,他表示虽然俱乐部交付奖金的时间有延迟,但欠款数目不大,完全可以按照合同约定日期之前发放。不过,新赛季联赛已经开启,拖欠奖金所引发的不满仍在发酵,有球员或将因此选择离队,而克鲁日未来除了国内联赛还有欧战任务,财政与人员双重压力下,比拉斯科的日子肯定不好过。球队遇到如此困难,或许也是促使马拉辞职的另一原因,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两位泰达旧将能够顺利度过目前的一系列问题,获得更好的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