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先行者.战马3v3卡位总决赛 32支队伍进行淘汰赛

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先行者.战马3v3挑战赛完成了19岁-25岁组别的小组赛比拼。在球场上,参赛者们都铆足了劲,为了胜利与目标最大限度开发自身潜力。正如战马的品牌价值观所言,助力所有年轻人,勇敢挖掘自身潜能,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

比赛现场火爆异常,大组别选手的比赛更具对抗性和观赏性,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赛。“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场中对抗火花四溅,场边加油欢呼声不绝于耳。

实力相当的两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需快速拉开分差,远投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场不断飘起“三分雨”,篮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后应声入筐,引得观众大呼过瘾。

经过2小多时的激烈角逐后,8支队伍的排位情况如下:

队伍排名

A组:

SSC

天青体育

瑞斯拜

皓腾电力

B组:

young sky

篮徒训练营

乱投三分

海河海河海河

自此,所有组别小组赛均已完成。成功晋级的队伍将进行淘汰赛及决赛的比拼,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最终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近期雨水天气较多,我们的赛程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参赛者及时关注参赛群中的信息,以免漏掉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