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下课王宝山接帅印 泰达迎“土帅”时代

8月19日傍晚,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施蒂利克交出帅印,本土教练王宝山接过教鞭。19日上午,施蒂利克团队还带队在健身房进行训练,但下午俱乐部方面找到了施蒂利克商讨解约事宜。泰达下轮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极可能将是王宝山的带队首秀。

周二泰达方面以“应该没有”回应了施蒂利克的下课传闻,仅仅相隔一天就作出如此重大决定,事发之突然只能说双方确实缘分已尽。泰达俱乐部在公告中祝福施蒂利克以及他的团队未来生活一切顺利,说明随施蒂利克离去的还有他的助手。原定昨天下午5点开始的公开训练不得不临时取消,很多球员直到看到解约公告才知道“施大爷”下课了。

2017赛季最后阶段施蒂利克火线接手泰达,最终率队保级;2018赛季最后一轮大比分输给广州恒大后幸运地保级成功;2019赛季泰达取得联赛第7名的成绩;本赛季前5轮1平4负,排在B组最后一位,是中超16支球队中积分最少的球队。施蒂利克指挥泰达参加了77场中超联赛,成绩为27胜15平35负,他让泰达球迷津津乐道的是发掘了买提江、杨帆两名国脚级球员,但几年来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也一直存在着疙瘩。

王宝山今年57岁,作为资深本土教练,先后执教过深圳科健、江苏舜天、重庆力帆、贵州(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等多家俱乐部,曾辅佐过杜伊科维奇、福拉多执教中国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赛。2019年年底作为三名本土教练之一的王宝山竞聘中国队主教练,并入围2019年中国金帅奖候选名单。

巧合的是,王宝山带领建业在今年赛季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均击败了泰达,或许从那时起,他与泰达已经结缘。王宝山以治军严格著称,他所执教的队伍作风顽强,多以打防守反击战术为主,打法简单快速,这一点和泰达目前的状况相匹配。目前泰达急需重振军心,打好第一阶段接下来的9场比赛,他面临的任务并不轻松。

据悉,王宝山和他的助手已动身赶往苏州,按照防疫规定,经过24小时隔离观察后他就能正式带队,可以说王宝山是泰达目前能够找到的最合适人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