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天津这两条道路出行有变 右转要看灯 限时能停车

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增设“右转信号灯”

公安交管部门在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南侧增设“右转信号灯”,沿贵州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路口的车辆,从路口驶入成都道时须按照“右转信号灯”指示,“看灯”通行。

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为五岔路口,交通流量较大,为减少路口右转车辆与正常绿灯通行的非机动车、行人以及相邻路口绿灯正常直行车辆可能出现的交叉干扰,交警和平支队经实地调研,在路口南侧增设“右转信号灯”,沿贵州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路口的车辆,从路口驶入成都道时应按照“右转信号灯”指示通行。

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增设“右转信号灯”后,和平区共有6处路口右转须“看灯”通行,另5处为:大沽北路与赤峰道交口(沿大沽北路由北向西右转赤峰道方向)、南京路与河北路交口(沿南京路由西向南右转河北路方向)、建设路与烟台道交口(沿建设路由北向西右转烟台道方向)、大沽北路与保定道交口(沿保定道由东向北右转大沽北路方向)、河北路与成都道交口(沿河北路由南向东右转成都道方向)。驾车行至设有“右转信号灯”的路口时如遇红灯,右转车辆应按规定在停车线内等候放行,待右转方向绿灯亮时才能右转通行。

建设路承德道至营口道段两个时段允许停车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购物、商旅出行的停车需求,交警和平支队在建设路(承德道至营口道路段)设置“服务经济限时泊位”,每日11时至14时、17时至21时允许车辆单排顺行停放。

有市民反映建设路与承德道交口附近道路停车泊位有限,难以满足附近购物及商旅出行市民的停车需求。为及时解决群众出行需求,交警和平支队联合区停车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建设路(承德道至营口道路段)增设限时性停车泊位,每日11时至14时及17时至21时允许车辆单排顺行停放,并设置了两面允许车辆限时停放提示标志牌,方便市民就近停车。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驾车前往建设路沿线的市民,应按“服务经济限时泊位”规定的时段使用车位,切勿乱停乱放。属地交警大队将在“服务经济限时泊位”规定以外的时段,通过电子警察、电子巡逻兵等科技设施,加强对车辆违停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进一步净化道路静态交通秩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