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气> 正文

今天末伏!天津接下来一周泡在雨里!

今天开始,天津正式进入末伏,这也就意味着再熬10天就出伏了。

俗话说“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今天天津人一定要吃烙饼摊鸡蛋。

末伏是立秋后的第一个庚日,是三伏天中的最后一伏,俗称秋老虎。末伏早晚较凉快,白天阳光依然剧烈。不过,今年的末伏天津人可能要在雨水中度过了。新的一轮大范围降雨来了!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昨天开始,北方新一轮降水发展,西北、华北、东北等地部分地区又将有大到暴雨来袭,局地大暴雨。

天津雷雨频繁打卡

今天清晨,天津就开始出现降雨,此次降雨我市南部及东部地区更为有利。预计降雨最强时段出现在下午,并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

此外,根据最新的天气资料显示,下周雷雨天气还会频繁“打卡”,受降雨影响,下周气温将略有下降,最高气温30℃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

8月15日 星期六

上午:雷阵雨

下午:中雨伴有雷电

(蓟州,宝坻,武清雷阵雨;

静海,津南,滨海新区大雨伴有雷电)

夜间:雷阵雨转阴

微风,29到24℃

8月16日 星期日

白天:阴转雷阵雨

夜间:雷阵雨转阴

微风,29到24℃

下周天气

8月17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0到25℃

8月18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雷阵雨

微风,32到25℃

8月19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阴

微风,31到25℃

8月20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31到24℃

8月21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多云

东风3-4级,31到25℃(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