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大讲堂“中国梦—赶考行”研讨会举行

 天津在线讯 (李兆祥 摄影报道) 8月11日,中国起鑫教育集团初心红·红色文化教育园,举行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大讲堂“中国梦—赶考行”研讨会。中国起鑫教育集团运营中心主任刘慧萍主持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嘉宾参观了中国起鑫教育集团初心红·红色文化教育长廊。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百馆工程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 王希宏;中国楹联学会毛泽东诗书文化研究院院长、毛泽东主席扮演者 杨默;炎黄书画院院长、津贸投协会书记 宋金华;中国著名情感艺术家、坐论起行语能学校校长 梁泰;吉庆祥旗袍·礼服世家总经理、华服第三代传人吉庆祥;天津和诺昇嘉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韩姝君主任律师;杨宏伟总经理。

中国起鑫教育集团院长王鑫、运营中心主任刘慧萍、中国起鑫教育集团初心红·红色文化教育负责人刘殿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中国起鑫教育集团初心红·红色文化教育的发起、创意和运营模式,介绍了起鑫教育教学、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有关情况。

  中国楹联学会毛泽东诗书文化研究院院长、毛泽东主席扮演者 杨默,有意向在中国起鑫教育集团设立,中国楹联学会毛泽东诗书文化研究院天津滨海新立讲习所,主讲: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红色文化、逻辑经济学等,充分发挥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大力宣传和传播红色文化。

a5e95a7a4ef70f23feaae0c711a30c6

与会人员,对办好初心红·红色文化教育园,集思广益、高屋建瓴、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做大做强、长久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大讲堂“中国梦—赶考行”研讨会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参观报纸展览长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