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比赛表现令我满意 队内竞争环境良好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B组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历史上首次在第三方场地进行的“京津德比”,泰达队最终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本场球员表现相比之前的比赛更加满意,球队是非常希望能表现更好的,而目前球队内部也拥有良好的竞争环境。

对于1-3的比分,施蒂利克是可以接受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结果。而对于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老帅则表示肯定:“今天的比赛结果和我们首轮对阵上港的比分一样,首先祝贺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在本场比赛的过程中,我对于场上球员的表现感到更为高兴、更加满意,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而对于球队在力求胜利当中遇到的阻碍,老帅则认为球队每个人都有很强的表现更好的欲望,具体表现如何每个人可以带着不同的观点去观察比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整体上在有球方面做得不错,所有人对足球都有自己的理解,对于这场比赛大家也可能有不同观点,都可以以各自来观察这样的比赛。我们是非常有意愿去表现好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施蒂利克对于已经连续三轮取得进球的老将荣昊进行了特别的表扬:“其实荣昊上个赛季跟我们已经一起工作了一年,可能大家更关注上个赛季表现更好的瓦格纳、买提江等人,但荣昊现在也更有责任感了,也在进攻端创造出来更多的机会。今天比赛中打入的进球,我认为可以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最佳进球之一。”

本场比赛,施蒂利克在首发阵容上没有派出最强阵,在很多替补球员登场的情况下,上半场球队却表现的非常稳定,施蒂利克认为,这些都展现出了球队非常积极的一面:“我们在内部有很好的竞争环境。今天的比赛,滕尚坤表现的不错,新援宋岳从来没有踢过中超联赛,但他今天的表现值得肯定。包括很少出场的高嘉润、朴韬宇、车世伟等等也有精彩的表现,我们正是因为有这种互相竞争,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现在这种非常密集的比赛中,我们不仅需要主力球员,也需要更多的其他球员来很好的完成这样密集赛事。”(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