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荣昊造世界波却难守平局 泰达1-3国安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8月6日晚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B组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主队身份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这也是“京津德比”首次在第三方场地进行。比赛上半场尾声国安队阿兰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第61分钟荣昊打出一记世界波扳平比分,但10分钟后张稀哲再度为国安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于大宝再入一球,最终,泰达以1-3不敌国安。

本轮赛前,泰达积分榜仅取1分,而国安已获两连胜,双方不仅存在成绩差距,人员上泰达队也有些捉襟见肘。由于乔纳森在上轮联赛伤退,本场施蒂利克只能派出阿奇姆彭单外援出战,而在轮换阵容中,泰达上场多名替补球员,并排出三中卫阵形。国安本场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三员大将上阵,替补席中还坐着阿兰与费尔南多,派出大半主力出战的国安取胜意图非常明显。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国安率先发动攻势,巴坎布突破至底线传球被泰达后防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发出角球后于大宝的争点攻门被滕尚坤抱住;第10分钟,国安队朴成受伤离场,阿兰上场;第20分钟,国安队王刚、比埃拉和巴坎布在禁区内几脚传球穿透泰达防线,巴坎布的打门被封出,随后的角球阿兰争顶偏出;第22分钟,赵英杰的一脚远射偏出,这是泰达本场第一脚射门。

第25分钟,谢维军左路突破传中,但阿奇姆彭没有机会打门;第33分钟,阿兰禁区中路摆脱射门,滕尚坤扑救后脱手,巴坎布插上但已处于越位位置;第37分钟,国安前场连续制造进攻压力,但几次传中没有形成打门;第37分钟,奥古斯托突破至禁区内打门,滕尚坤稳稳没收;第39分钟,比埃拉左路塞斜线穿透泰达后防,阿兰右路插上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这粒失球也使泰达上半时0-1落后国安。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节奏没有明显变化。第49分钟,国安队中场斜长传,巴坎布得球射门,滕尚坤出击化解危机;1分钟后,比埃拉左路得球内切打门再被门将封出;第52分钟,泰达队左侧角球,赵英杰前点后蹭险些破门;第61分钟,荣昊在禁区外左路大力抽射,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高速飞入对手大门,打出一记世界波,泰达1-1扳平比分,这也是本赛季荣昊连续三轮比赛取得进球!

第66分钟,奥古斯托远射造成滕尚坤脱手;第69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惠家康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阿兰底线横敲,奥古斯托的射门被滕尚坤下意识挡出,但在4分钟之后,泰达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阿兰趁机挑传到禁区左侧,张稀哲停球形成单刀,随后一脚推射得手,泰达1-2再度落后;第80分钟,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长时间观看VAR后判罚角球,但随后没有造成攻势;第90分钟,国安队角球前点后蹭,于大宝后点得球后转身射门,被兰菁轩碰入自家大门,而这粒进球也锁定了本场比分,泰达队最终以1-3不敌国安。

本场比赛,泰达队在中后场雪藏多名主力,是为了留存实力,备战5天之后与石家庄永昌的较量。8月11日晚18点,天津泰达队将以客队身份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来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第4轮中超比赛,从实力方面上看,全力争胜是泰达队必然的选择,不过石家庄永昌也并非是能轻易拿下的对手,穆里奇、马修斯等外援实力不容小觑,泰达后防能否经受住对手攻击考验,前场进攻能否有新的亮点,有待老帅施蒂利克思考布置。(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