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生态城税务局:稳外资助发展 税务护苗在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服务好外贸外资市场主体,帮助企业在困境中求生存、强发展,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全面深入讲解递延纳税政策内容,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税务支持和保障,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积极发挥税务力量。

天津大田包装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钢桶包装生产线研发生产的企业,下辖两家中港合资企业,其中香港资本占比四成,该企业KTD-800系列钢桶自动生产线,以低能耗、高效率,实现了200L钢桶生产过程的全数字化操作,是一家处于转型期和上升期的企业。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给该企业造成了较大影响,企业生产发展压力加大,资金周转速度变缓,为帮助该企业更好度过低谷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税务人员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提供上门政策辅导,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介绍了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等税费优惠政策,细致地解读享受政策的条件和申报要求,并提示注意事项、辅导表单填报,耐心细致为企业答疑解惑。

“国家的递延纳税政策有效增强了我们扩大投资、发展壮大的信心,税务人员的服务及时又给力,政策辅导系统、全面又专业,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该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地说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税务护苗行动”的各项部署,以强烈的“保苗”“护苗”意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直接联系市场主体的独特优势,做好政策传递和税费辅导服务,努力做到有求必应、能帮尽帮,更好地发挥税务部门各项职能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