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乔纳森伤退荣昊绝平 泰达2-2重庆获得宝贵一分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点,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于苏州市体育中心以客队身份迎战重庆当代。上半场第20分钟重庆队元敏诚混战施射率先破门,第27分钟杜佳扑出对手点球,10分钟后赵宏略爆射为泰达扳平比分,中场结束前泰达本场唯一外援乔纳森受伤离场;下半场比赛较为支离破碎,第84分钟董洪麟再为重庆破门,比赛读秒阶段荣昊将球传进对方大门,最终泰达以2-2绝平重庆,获得宝贵的1分。

< 首轮联赛,泰达与当代两队均负于对手,两队的实力相对比较接近,因此必然都期望在本轮的较量中至少拿下首个联赛积分。但泰达在外援方面遇到困难,除了转会市场引援遭遇意外,队内大将阿奇姆彭受伤,巴斯归队时间太晚,只有刚刚伤愈的乔纳森单外援出战,施蒂利克用人上捉襟见肘;重庆当代外援虽全部归队,但时间也较晚,张外龙选择继续全华班作战,并首发了3名U23球员。

双方上半场开场后,重庆当代首先在第2分钟形成射门,蒋哲禁区内左脚打门直接偏出;第7分钟,尹聪耀争顶头球时冲撞门将杜佳;第12分钟,重庆队中场直塞球穿透泰达后防空当,吴庆插入禁区右侧肋部推射得手,主裁随后通过VAR确认吴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泰达获得角球,刘若钒前点头球被隋维杰没收;第21分钟,重庆队利用定位球后的二次进攻改写比分,元敏诚混战中禁区内得球调整后打门,球钻进球门右下角,泰达0-1落后。

第27分钟,重庆队冯劲禁区得球后倒地,主裁判罚谭望嵩犯规处以极刑,随后冯劲主罚的点球被杜佳封出,泰达再次逃过一劫;第33分钟,刘若钒禁区外远射被隋维杰扑出;第37分钟,泰达终于迎来进球,重庆队吴庆小禁区头球解围不远,赵宏略跟进一脚爆射,球直奔大门左下角,泰达1-1扳平!第40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元敏诚头球争点高出横梁;第44分钟乔纳森受伤下场,肖智替补,双方均成为全华班;补时阶段泰达防守漏人,不过冯劲近距离射门高出,中场时比分保持为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尹聪耀接后场传球形成打门,不过被判越位;第60分钟,朴韬宇失误致重庆队断球,蒋哲禁区弧顶射门偏出;2分钟后,泰达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荣昊主罚到后点,邱添一险些形成头球攻门;第66分钟,郑凯木接队友传中头球,但距离球门较远,被隋维杰得到;随后巴斯上场替换下朴韬宇担当前锋。

第84分钟,泰达队大门再被洞穿,尹聪耀左路抢断传球给替补出场的董洪麟,后者在禁区线上调整后打门得手,泰达1-2落后;2分钟后,肖智形成打门但偏出;补时重庆队元敏诚两黄变一红离场,读秒阶段,荣昊的一记突破传中不偏不倚的滚进对方球门,这粒进球也最终帮助泰达队2-2绝平重庆。

尽管本场比赛获得了非常宝贵的平局,拿到赛季第1分,但泰达队在攻防两端的问题依旧十分明显,本赛季新组成的后防线不够紧密,缺乏防守硬度,而进攻无力也加剧了后场压力。半场时乔纳森伤退,球队在外援人选上更加吃紧,也使施蒂利克可做出的改变更为有限。4天之后的8月6日晚18点,泰达队将迎来与上赛季亚军球队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本赛季已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国安取得了全胜战绩,且队内拥有多名强援。对于外援实力不足且伤病严重的泰达而言,与国安的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在人员困难的处境下,泰达队如何限制对手进攻,将是下轮比赛的看点。(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