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前泰达外援瓦格纳宣布退役:已经达成所有梦想

北京时间8月2日,刚刚与天津泰达队解约的德国前锋瓦格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退役。在7月24日泰达俱乐部公布的瓦格纳离队的公告上,瓦格纳通过公开信透露离队原因主要是惦念家庭,特别是在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不愿离开四个孩子,独自到遥远的中国踢球。在经过一番考虑后,瓦格纳终于决定结束个人职业生涯。

瓦格纳向德国图片报独家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足球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非常感激,我已经达到了所有的梦想和目标。”据悉,未来瓦格纳计划进入教练学习班学习转型,并能够长期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2019赛季初,瓦格纳加盟天津泰达,在经历一段进球荒后,终于在赛季中后期迎来爆发。在泰达效力并出场的26场比赛中,瓦格纳取得了12粒进球。而瓦格纳的高光时期则是自己2018年效力拜仁慕尼黑时期,他在此阶段代表拜仁出场的21场比赛取得8个进球。由于疫情原因在不到33岁时选择提前退役,的确令人惋惜。(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