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哪吒体育嘉年华热闹举行 大众沙排结束首项目较量

8月2日,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继续在天津市河西区中冶和悦汇举行。告别了前一天的暴雨,2日的气温略显闷热,但酷暑依旧难掩群众们的体育热情,大量体育爱好者都在傍晚时分来到中治和悦汇感受体育嘉年华的热烈氛围。

当晚的和悦汇分外热闹,足篮排三大项大众比赛全部开赛,支付宝生活好集市也火热开集,很多市民携家带口选择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夜晚。2日率先进行的为大众沙滩排球精英赛(二人制)的较量,共有8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单局决胜制,胜者争夺冠军,败者争夺5~8名,每队进行3场比赛。比赛每局21分,某一队先得21分并领先对方2分以上时为胜;当比分20:20时,比赛将继续进行至某一队领先2分为止,没有最高限分。最终优爱易家以21-4战胜美丽航天员获得季军,冠亚军争夺战中花里胡哨以21-12战胜迪士尼在逃王子收获冠军。

来自阳光sunny队的球员孟宪勇是此次参赛队员中年龄较大的一位,对于此次参赛,孟宪勇表示:“感谢天津排协举办这个比赛,让我们能有机会在家门口进行沙滩排球的比赛。我之前是硬排运动员,在这次沙滩排球比赛中我和我的队友属于年龄最大的一组,不过成绩不重要,享受比赛过程最重要。”

孟宪勇在去年的哪吒体育节中曾参加大众沙滩排球马拉松比赛,“今年的比赛比去年更加成功,无论是举办场地的条件还是赛制划分都更加人性化。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排球爱好者来到这里,和我们一同角逐排球场。”孟宪勇说。

天津女排青年队助教郝曦宇也出现在2日晚的比赛赛场,郝曦宇表示自己虽然打了多年排球但也是首次正式在沙滩排球赛场进行比赛。“沙滩排球在场地、人数以及整体感受都和硬地排球有很大区别,对于运动员的个人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今年的比赛比去年规模更大,参赛人数也更多,对于排球的发展也有了更好的推广作用。”郝曦宇说。

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场下观众也都全神贯注观赛,时不时发出助威的呐喊声。“哪吒体育节的举办让我们更加近距离了解了沙滩排球这个项目,在商圈中设立沙排场地使得休闲娱乐与全民健身相结合,是非常棒的创意。如果有下一届体育节,我一定也要报名参赛。”一位在现场观赛的群众说道。

此次哪吒体育节活动举办时间为8月1日-8月30日,据了解,沙滩排球项目在此次哪吒体育节共有六个项目,分别为大众沙滩排球精英赛二人制与四人制;大众沙滩排球青少年赛(四人制);大众沙滩排球挑战赛(四人制);大众沙滩排球马拉松赛以及大众沙滩排球周中对抗赛(四人制)。(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