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天津快速路延伸!去西站方便了!

天津快速路系统再延伸!西纵京津路南段工程完工,通车后从南仓桥方向驾车去西站路程时间将缩短一半,中心城区交通干线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由天津城建集团路桥建设公司承建的西纵京津路南段工程在近日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快速路延伸位置

这一路段位于丁字沽北大街附近,工程北起西北半环京津公路立交,南至天津市第五中学,其中含桥梁两座分别是:咸阳路(北运河)分离式立交及勤俭道分离式立交桥。工程全长3.6公里,道路主线为双向6车道,途经北辰区和红桥区。

通车后北辰方向去西站时间省一半

目前,这一路段已进入开通前的准备阶段。作为快速路系统二期工程,道路全线贯通后,全程没有红绿灯。现在从天津市城区京津公路方向去西站,只能绕行咸阳北路、西青道,再折返到天津西站,路程在半小时左右。全线贯通以后,市民驾车从南仓桥到西站只需15分钟左右,缩短一半时间。同时打通了京津公路和快速路东纵线的道路连接,贯通后,天津中心城区交通干线的压力将得到缓解。

据介绍,快速路系统西纵通道从京津公路、河北大街、城厢中路、南门外大街、卫津路至卫津南路,途经泰达城商住区、大胡同商贸区、鼓楼商业文化区、八里台地区、海光寺地区、南市商业区等商业集中区。快速路系统西纵通道不仅是连接红桥、南开两个中心城区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天津中心城区快速通道中穿越路段最繁华的一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