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相约品美食 驻足赏古玩──走进天津蓟州区州河湾夜市

盛夏夜,蓟州区州河湾夜市开街了。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边广场西坊购物街内,各大商铺霓虹璀璨,人流如织。在西坊购物街东侧,特色小吃排档一字排开,每个摊位门口都张贴着“今日已消毒”的标志。美食的香气吸引着络绎不绝的食客,烤串、啤酒,三五亲朋的欢歌笑语,构成了一幅夏日夜市盛景。

“疫情期间,总盼着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吃特色小吃,现在夜市开街了,我特别开心,马上带着家人来逛逛夜市,品尝美食。”家住城区的市民王晨一边吃着美食,一边笑着说道。

除了特色美食外,州河湾广场还新增了古玩市场,几十家摊铺依次排布,古朴精制的文玩和手工艺品吸引众多顾客驻足选购。

一位摊主介绍,夜市举办得非常好,给了他一个就业的机会,每晚都有不少收入可以贴补家用,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介绍,州河湾夜市是蓟州区重点打造的夜间经济发展项目之一,为促进夜间经济快速发展,蓟州区还推出了“诗画山水 乐享蓟州”促消费活动,吸引和鼓励广大商户积极参与进来。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蓟州城乡夜市主题活动,鼓励实体店铺线上线下联动,丰富直播带货形式,打造网红打卡地,同时加快青池街区建设运营,丰富顾客的文创体验,通过多方共同努力,逐步调整、丰富、提升街区的夜间经济业态,振兴经济,吸纳就业,方便百姓生活。”蓟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刘爱军表示。

谈话间,载有小朋友的观光小火车鸣笛驶过,很多年轻的家长带着孩子正在儿童游乐区欢乐地玩耍,脸上带着浓浓的笑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