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人行天津分行、市金融局深入天津市担保机构 研究探讨银担合作助推“六稳六保”

为积极推动“六稳六保”稳企业、保就业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实,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日前,人行天津分行会同市金融局到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担保机构经营发展以及融资担保基金运作情况,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增信、分险积极作用,更好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金融支持的工作思路和方式。

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是天津市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也是市融资担保发展基金托管机构,2019年底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正式签约以来,积极与银行机构寻求合作,不断扩大再担保规模,截至2020年6月末,市融资担保发展基金已与18家银行开展了再担保业务合作,共计156笔134户,再担保余额达到了60777.29万元,其中支小支农业务占比为88.99%。据了解,日前,市融资担保基金还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签署《银担“总对总”批量再担保合同》,获得首个年度50亿元支小支农政策性担保贷款专项业务授信额度。(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