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剧院、KTV、网吧恢复开放 这些得注意!

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经请示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同意,天津市剧院等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即日起复工复业。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天津市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天津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

《天津市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 明确:

1、在低风险地区,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经相关部门审批许可后,可以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但暂缓举办中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暂时取消演出前后的现场互动环节。

2、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30%,应当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离。 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同时只能开一个剧场。

《天津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 明确: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1、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每个包间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消费者上网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2、营业期间,应当及时对消费者使用过的显示器、键盘、耳机、鼠标以及座位、扶手等进行清洁消毒,做到“一客一消毒”。

娱乐场所:

1、歌舞娱乐场所 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游艺娱乐场所 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消费者娱乐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2、歌舞娱乐场所应当及时对消费者使用过的麦克风、点歌按钮、屏幕、座位、扶手、桌台等设备消毒或者更换。游艺娱乐场所应当及时对消费者使用过的设备按键、摇杆、代币及座位、扶手等相关附属设备进行消毒或者更换,做到“使用一次消毒一次”。

《天津市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原文如下:

《天津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原文如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