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搭平台当红娘 融通资金链条 蓟州区帮扶9家企业贷款1584万元

为扎实开展“接链”“促需”“护企”“保苗”专项行动,蓟州区发展改革委聚焦市场主体融资难题,发扬“撮合”精神,积极组织开展融资撮合对接活动,帮助市场主体融通资金链条,渡难关促发展。

为有效提升银企对接精准度和效率,蓟州区发展改革委紧密对接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有重点的对市场主体资金需求进行了走访、摸底和初步对接,做足做好撮合对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日前,蓟州区发改委同金融局、北京银行天津蓟州支行邀请15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农家院和个体工商户召开融资撮合对接会,各参会企业逐一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北京银行负责同志现场宣讲短贷宝、农宅贷、农旅贷、科贷宝、智权贷等信贷产品,从有抵押和无抵押两方面分析了融资路径,指出了多种融资担保增信渠道,安排专人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对接沟通。同时,蓟州区发展改革委就企业信用修复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

通过此次撮合对接活动,目前已有9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顺利获得北京银行天津蓟州支行资金支持贷款1584万元,资金均已到位,其他企业的贷款事项正在跟进对接中。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还将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会同相关部门继续精准组织融资撮合对接活动,帮助更多市场主体破解融资难题。(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