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举办2020年新录用选调生初任培训班

为加强干部队伍源头建设,2020年我市继续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大学毕业生招录选调生,目前选调工作已圆满结束。近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分3期对全市2020年新录用选调生进行集中培训。7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选调生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要提高专业能力,有意识培养专业精神、专业素养,树立正确价值观和政绩观,加强实践锻炼,注重调查研究,虚心向周围同志学习。要提高担当能力,工作充满激情,敢于迎难而上,主动开展工作。要提高办事能力,增强工作韧劲,善于沟通协调,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自律能力,思想上始终绷紧拒腐防变的防线,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法纪,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走稳人生每一步。

喻云林强调,经集中培训后,新录用选调生将统一安排到农村等基层一线,进行为期两年的培养锻炼。希望广大选调生主动放下身段,把群众当亲人,与群众打成一片。鼓励表现优秀的选调生在村长期任职,表现突出的可作为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的重要来源。(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