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佟楼站主体施工启动首日 整体流量平稳 个别点位缓行

昨日零时起,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佟楼站主体施工正式启动,从施工现场及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早高峰时段,施工区域及周边绕行道路总体交通流量平稳,个别路段出现车多缓行情况,未出现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堵。

河西区:八里台桥下桥车辆排队

昨日7时30分,记者观察发现,气象台路与吴家窑大街东口道路已被施工围挡封闭,施工区域南侧仅留有一条车道供公交车和界内车辆使用,路面交通标志、标线均进行了重新喷涂。多数沿八里台桥下桥车辆,都会选择左转或右转气象台路进行绕行,但仍有少数车辆因为不了解路况而选择直行,7时40分,一辆号牌为津GD×××9的黑色小客车在路口中央被执勤交警拦下,“这儿不能直行了?我没太注意……”在听完交警耐心解释后,车辆驾驶人选择右转气象台路绕行。

8时许,一辆号牌为津KA×××6的银灰色小客车沿吴家窑大街由东向西驶出,“我送孩子去幼儿园,能左转掉头吗?”驾驶人打开车窗向执勤交警询问,在得到肯定答复后,该驾驶人掉头进入施工区域南侧车道。据了解,施工区域南侧保留一条由西向东的直行车道供公交车和界内车辆专用。

“感觉不是很堵,我从同望小学附近开过来到八里台立交桥还挺好开,就是在儿童医院附近通行比较缓慢。”市民刘先生表示。据现场观察,吴家窑大街一线的道路流量较为平稳,但儿童医院门前车辆缓行,通行压力较大。建议途经此处的驾驶人及时关注实时路况,提前选择绕行。

和平区:车辆均按指示通行

7时30分,因施工影响已经调整为由西向东单行路的同安道(气象台路至吴家窑二号路段),沿线车辆通行有序,交通流量较施工前相比并无明显变化。从交警和平支队了解到,根据二级指挥平台视频观察,施工首日交通早高峰时段,除同安道(气象台路至吴家窑二号路段)外,因施工调整通行方向的成都道(西康路至吴家窑二号路段)、小成都道(西康路至贵州路段)以及昆明路(岳阳道至贵州路段),沿线车流量均未出现明显变化,车辆均能有序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施工区域。

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佟楼站主体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对施工区域及周边路网的交通疏导管控。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驾车出行需途经此区域时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做到错峰出行或避开施工路段,行经施工路段车辆须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