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壮行会5大新援亮相 将兵发苏州目标小组前4

7月18日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行2020赛季壮行会。尽管“期待中”的新援未能亮相,但在有肖智、刘若钒等5名内援亮相的加持下,泰达俱乐部还是明确提出了“保十争八”,力争中超第一阶段冲进小组前四名的目标。目前正在上海隔离的主教练施蒂利克也通过VCR的方式送来问候,并表示密集的赛程将是一种高挑战和高要求,球队要延续上赛季那种团结一致的精神,期待在2020赛季取得佳绩。

本赛季,泰达队引进了5名新援,分别是肖智、车世伟、雷腾龙、刘若钒以及钱宇淼。此外,还从恒大续租了荣昊。尽管球迷期待在本次壮行会上能有新的球员亮相,给球迷一个惊喜,但传闻终究只是传闻而已。不过,这五名球员的加盟,还是增强了泰达队的战斗力。“作为一名锋线球员,希望在这个赛季和大家共同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中锋肖智的一番话,表明了几名新援的决心,更展现了一名前国脚的霸气和担当。

而泰达队新任队长郑凯木则表示,尽管他只是上赛季才加盟球队的新援,但对这支球队不仅有感情,更有责任感,“2020年注定是一个非常艰难而特殊的赛季,经过漫长的冬训,队员们的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在中超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做到每球必争,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

由于前段时间才刚刚返回国内,主教练施蒂利克目前正在上海进行隔离,无法亲临壮行的现场。但德国老帅还是通过VCR的方式送来问候,“欢迎新加盟俱乐部的球员,我和安东尼奥(助理教练)还有菲利克斯(巴斯蒂安斯)正在上海隔离。”尽管只能在酒店隔离,但施蒂利克的精神状态不错,球员们通过视频看到久违的主教练,也很兴奋。对于球队的任务,施蒂利克也提出了他的要求,“下周一我们就将开启新的征程,那将是一个高挑战高要求的阶段。密集的赛程会让每个人都达到身心的极限,为此我们要做好准备。大家都知道上赛季球队互相帮助,团结一致的精神是我们取得上赛季优秀成绩的基础。这种和谐共处的精神,我们需要延续下去。在此祝愿我们在2020赛季共同努力,取得佳绩。”

泰达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董文胜则在发言中表示,“从今年1月5日第一期冬训开始,到7月27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超过200天的准备期,长达六个月的备战,泰达队的教练组和队员都付出了很多。2020赛季是一个特殊的赛季。第一阶段全封闭70天14轮的密集赛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联赛的竞争压力和比赛的困难程度也将大大提高。面对这样的形势和困难,泰达俱乐部每一个人都必须有更强烈的紧迫感、更大的危机意识和更加深入内心的责任意识。教练组、医务组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完成各自的工作。”

对于赛季目标,董文胜强调,想在B组取得好成绩绝非易事,不能有丝毫轻敌思想,“第一阶段打进小组前四对我们来说意味着直接完成保十争八的赛季目标。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畏惧强敌,也不轻视弱旅。要每场必争、每分必争,以高水平的发挥和有效的执行实现每场比赛的目标。”

在打好比赛,争取好成绩的同时,董文胜还对球队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俱乐部将会严格管理、严肃纪律、铁腕治军,所有人必须按照联赛防疫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防疫红线决不可碰。同时,全体队员要严格遵守球队的队规队纪,重视赛风赛纪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天津足球和泰达足球的社会形象。”

在参加本次壮行会之前,泰达队的球员们已经将个人物品放在了球队大巴上。19日一早,泰达队的大巴就将先行开往苏州赛区,并满载着球员行李以及训练装备等物资。20日上午,泰达队将乘坐高铁前往苏州,正式出征2020赛季。27日晚,泰达队就将在昆山体育场迎来首个对手,实力强大上海上港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