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迎中考 天津部分考点周边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7月18日至19日,本市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疏导,并结合现场实际交通情况,及时对部分考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建议考生和家长提前熟悉考点,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避免因路途不熟,耽误行程。接送考生车辆,要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合理有序停放车辆。非送考车辆尽量不要驶入考场周边道路,请选择其他道路绕行,通过考点时要减速慢行,严禁鸣喇叭。

和平区

五十五中学:鞍山道(卫津路至新兴路段)允许双侧顺行单排停放车辆。

二十一中学:西康路(成都道至贵州路段)允许双侧顺行单排停放车辆。

二十中学:湖北路路段,学校一侧严禁停车,对侧单排规范停车;重庆道路段,两侧单排规范停车。

耀华中学:考点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控制停车。车辆可停放保定道停车场、唐山道停车场,并适时可在山西路顺行单排停放。校门一侧严禁停车,南京路双侧严禁车辆停放。耀华中学南京路与山西路门前两侧均放射30米只允许接送考生车辆临时停靠。

二南开中学:考点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控制停车。车辆可停放在荣安街停车场。平安街停车场,适时可在荣业大街的荣安街至保安街路段,两侧单排顺行停放。荣业大街校门前两侧放射30米只允许车辆接送考生临时停靠。

汇文中学:考点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控制停车。车辆可停放四平东道停车场、陕西路停车场。哈密道(南京路至甘肃路段)、鞍山道(南京路至甘肃路段)禁止停车。

河西区

河西区以下考点,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

新华中学:马场道(新华路至香港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学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国贸中心地下停车场。

实验中学:平山道(气象台路至贵州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只允许送考车辆进入。车辆可绕行吴家窑大街,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贵州路、平山道两侧。

海河中学:解放南路学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南京路两侧和丝绸大厦停车场。

四十二中学:爱国道(大沽南路至重华大街段)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围堤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爱国道与大沽南路交口以西,重华大街西侧顺向停放。

四十一中学:津港路和马场道双向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西康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金河购物广场停车场。

北师大附中:大沽南路(曲江路至学苑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学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曲江路、学苑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在曲江路和学苑路两侧单排顺序停放。

梅江中学:韩江道学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梅江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在九华山、韩江道单侧停放。

微山路中学:双水道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三水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在双水道、榆林路单侧停放。

第四中学:澧水道、解放南路校门前禁止停车,车辆可绕行黑牛城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在黑牛城道辅路单排停放。

河北区

河北区以下考点,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五十七中学:东三经路(昆纬路至冈纬路段)车辆禁行,所有车辆绕行东四经路。

第二中学:东七经路(昆纬路至新大路段)车辆禁行。

十四中学:水产前街(润园路至3526工厂段)车辆禁行,提前通知十四中门前存放车辆,考试期间十四中门前禁止车辆停放。

七十八中学:门前禁止鸣笛。

扶轮中学:吕纬路(五马路至海韵家园小区门段)车辆禁行、五马路(律纬路至吕纬路段)车辆禁行。

三十五中学:门前禁止鸣笛。

河东区

五十四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临时停在六纬路苏宁电器门前、六纬路三源电力院内,或在十四经路、十五经路、六纬路的十四经路至三源电力门前路段、六纬路的十五经路至三源电力门前路段单侧停车。

四十五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临时停放在广宁路、中山门四号路、团结东道。

第七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工业大学内。

一〇二中学:学校门前机动车一律单侧顺行停靠,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靖江路晨光道交口联华停车场内,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车辆临时停放在晨阳道南侧,或停在靖江路东侧辅路靠近建筑线一侧。

第八中学:学校门前秀丽路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在秀丽南道单侧顺行停靠,或临时停放在卫国道北侧辅路靠近建筑线一侧。

西青区

西青区以下考点,每日早7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杨柳青一中、二中:崇文道(柳口路至柳霞路段)、杨柳青一中西侧道路(润杨道至崇文道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杨柳青三中:东至文昌道路口、西至青沙公路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张家窝中学:知景道(北至社会山南苑小区门口南至张家窝中学大门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富力中学:江湾路(南至涵波道北至梅江富力小学正门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津南区

咸水沽四中、咸水沽五中、葛沽一中、双港中学、小站一中、北闸口中学,各考点送考车辆可在学校周边道路两侧依次停放车辆。

宁河区

芦台一中:一中路与津榆支路交口、蓟运河左堤与一中路交口,禁止机动车进入一中路和新生路。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

芦台二中:震新路与新华道交口至芦台二中门前,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区。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

芦台三中:震新路与团结道交口至芦台三中门前,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区。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

芦台五中:芦台五中门前路段,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区。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

丰台中学:丰台东村东大街途经丰台高中路段进行断交,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区。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

潘庄中学:潘庄村潘塘路途经潘庄中学路段进行断交,禁止机动车进入考区。7月19日13:55-14:20(英语听力播放时间),考点门前车辆禁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