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施工渣土影响商户经营 市管网公司立即清理

南开区王顶堤街保坪道两年前建成后一直没有路灯,近日市管网公司终于组织工人来此挖洞穿线施工了,这本是好事,可施工过程中堆积的渣土造成扬尘,引起市民不满。

保坪道边底商爱马咖啡经营者李先生6月11日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说,该路段施工过程中,工程队干活粗糙,也没见人管理和监督,挖洞后留下的渣土堆积在路边人行道上,“风一吹,全是土,这条路建设速度本来就慢,一次次挖了再修,浪费钱,也影响这一带商业氛围的提升,现在环境再被破坏,我们这些餐饮小微企业更加难做了。”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多加体谅,换位思考,及时清理渣土,维护保坪道干净的商业环境。

接到反映的转天,记者赶到现场。保坪道南侧,是天房天拖美坪园和融创江坪园底商。在保坪道与兰坪路交口西北侧,人行道上堆了约一米多高的工程渣土,绵延出十几米长。渣土撒到路面上,很长一段保坪道,甚至路边的行道树都被尘土覆盖,一眼望去,半空中灰蒙蒙的。

市管网公司就此接受采访说,2018年保坪道路面施工结束,人行道、消防和交通设施继而陆续施工完毕,就是路灯一直没亮起来。因为外部电源等要走招投标程序。前不久,一应程序走完,管网公司立即组织进场施工,挖洞拉管穿线。回填过程中,部分工程土富余出来,因施工尚未结束,所以暂时堆放。接到市民反映后,该公司立即组织清理。记者采访的当天晚些时候,现场清理完毕。(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