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轨道交通首位卡通形象文明大使“抱抱” 亮相地铁站

7月11日上午10:00,天津轨道交通文明日暨天津轨道交通卡通形象文明大使“抱抱”首发仪式活动在地铁3号线和平路站举行。

此次“抱抱”形象在推出之前,对“抱抱”的声音进行了网络征集,现场嘉宾为荣获“抱抱”魔力之声的小朋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仪式后,嘉宾们一同乘坐了首列“抱抱”文明出行主题专列。主题专列分为文明乘地铁、天津地铁APP攻略、“抱抱”性格、“抱抱”文明语录、“抱抱”文明行为话语等内容,通过“抱抱”幽默的语言,可爱的形象,倡导宣传文明乘车,以此引起乘客共鸣。

活动中“抱抱”与小朋友们共同宣读了《天津地铁文明公约》,轨道集团红铆钉志愿者表演了《轨道文明行》快闪节目。本次直播将拉开“寻找抱抱计划”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三场直播。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始终坚持“文明天津 轨道先行”的理念,在暑期推出服务新举措,率先在3号线开启“同车不同温”功能,通过将列车车厢划分“强冷区”和“弱冷区”,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后续将全线网进行推广。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游戏参与方式:

1.双休日期间“抱抱”出现在指定地铁站,每次活动分上下两场,每场30分钟,共60分钟。

2.“抱抱”卡通人物按照预定时间出现在相应车站,主播引导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在车站内寻找“抱抱”,合影发朋友圈或参与互动答题(前30分钟拍照合影,后30分钟互动答题),可领取ABCD四款礼品,并得到相应的打卡券,礼品每场限量40份。

3.奖品设置

“产品A”“抱抱款”毛绒玩具;

“产品B”“抱抱款”限量版定制LOMO电子相册;

“产品C”“抱抱款”帆布包;

“产品D”好利来赞助的新品蛋糕券。

收集“产品A+B打卡券”可换取额外奖励“地铁主题纪念票”一套;

收集“产品C+D打卡券”可换取额外奖励限量版好利来6寸抱抱蛋糕一个。

7月19日,11:45在鼓楼站进行抽奖现场直播,抽取20名幸运者,每位可获得精美地铁车模一台。(有任意一张打卡券就可参与车模抽奖,打卡券越多,获奖概率越大,只限中奖一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