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天津鼓楼站开街 老城开启夜游模式

餐饮美食、文创手作、趣玩互动体验……7月10日晚,南开区鼓楼广场灯光璀璨、异常热闹,随着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天津鼓楼站正式开街,旧时老城厢商贾云集、烟火氤氲的画面一点点重现在市民眼前。

据悉,作为本市打造2020年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重点项目之一,支付宝生活好集市聚集了120余家品质商户踊跃参与。餐饮美食、微醺好酒、传统文化、文创手作、潮流运动、鲜氧花植、艺术创意、亲子儿童、萌宠生活等网红店,以及人形娃娃机、犀牛小勇士、阿里科技、人体互动感应等30余项趣玩互动体验活动,为市民消费者提供一个品尝美食、文化娱乐、亲朋聚会夜间消费休闲的新选择。

“请您扫码入内。”夜幕降临,记者从鼓楼东街进入夜市时,值守在路口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引导,同时提示进入夜市需戴好口罩。

新鲜出炉的鸡蛋仔焦黄诱人,与水果和冰激凌的完美结合瞬间俘获了众多路人的味蕾;摆在烤架上的鱿鱼,滋滋的烧烤声伴随着佐料的香味向空气中散发;摊位里的小吃琳琅满目,令过往的人们垂涎欲滴……整个夜市逛下来,百余家摊位各具特色,鼓楼四方的广场上充斥着烟火气、食物香气和人潮涌动的乐趣。

“除了一些传统的夜市项目,我们根据天津老城文化特点,特别安排了具有本地特色的传统文化和文创手作项目,更有最高1000元花呗帮还红包、全场通吃‘霸王餐’券等活动等你来!”活动主办方支付宝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是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策划运营的全国知名品牌集市活动,本次进入天津,首选南开鼓楼广场作为活动举办地,得到了天津市商务局、南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南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战双赢”系列部署,打好“市场牌、文化牌、品质牌”,深挖消费内生潜力,促进南开区夜间经济高品质发展。“近期,我们还将陆续打造南开大悦城、新世界百货、鲁能城、融创天拖、苏商大厦、天食厨房等夜间经济街区。届时,南开区将呈现出自北向南,多星闪耀的夜间经济发展带,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南开夜游、夜赏、夜玩、夜购、夜品,努力将南开区打造成业态丰富、特色鲜明、品质优良的夜间经济发展示范区。”(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石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