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工商联举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甘肃行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加大帮扶甘肃省的工作力度,7月1日至4日,天津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同河西区工商联组织我市部分商协会、知名企业家赴甘肃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甘肃行活动。

代表团先后赶赴甘南州卓尼县、平凉市庄浪县考察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期间,代表团分别与两地州市县各级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会,针对当地需求,深入探讨我市对口帮扶工作及“万企帮万村”专项工作具体举措。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表示,去年市工商联牵头的“万企帮万村”专项工作组重点承担甘肃和承德两地共1462个深度贫困村帮扶全覆盖的任务。今年将重点聚焦国务院挂牌督战的3县46个村,并做到一村一策;对于去年1462个贫困村的帮扶任务,将继续升级加力,确保脱贫不脱帮扶,防止贫困村返贫。

王禹还表示,下一步,天津市工商联还将通过即将举行的全国工商联“民企甘南行”和我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活动,着力推动各项帮扶项目的落实,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发挥新成立的商协会联盟、企业家联盟、电商联盟、媒体联盟四个联盟平台作用助推精准帮扶,继续加强与甘肃的联系对接,推动两地民营企业沟通交流,助力甘肃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天津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分别向卓尼县、庄浪县捐赠共计7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项目。此外,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卓尼县、庄浪县扶贫项目;并深入走访慰问了天津市工商联结对认亲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津云新闻记者朱绍岳 通讯员李盛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