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官宣离队后峰回路转 瓦伦西亚主动降薪完成续约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影响到了几乎全世界范围内俱乐部的工作计划,也使得很多球员在续约问题上产生了困扰。泰达队的前外援瓦伦西亚也是遭遇了不少困难,在离开上一任东家库库塔体育之后,瓦伦西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现正在效力的球队巴兰基亚青年人,但联赛仅进行了8轮,哥甲就被迫停摆了。

按照与巴兰基亚青年人的合同,双方的合作原本应于6月30日到期,而截至合同到期日之前,却在谈判方面一直没有取得太多积极进展,因此当时心灰意冷的瓦伦西亚甚至已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球队道别,队友也纷纷公开为他的离队送上了祝福的话语。不过7月初的时候,双方的谈判突然峰回路转,终于在7月7日,巴兰基亚青年人与瓦伦西亚完成了续约工作,合同延长半年至12月。

能够与球队完成续约,主要也是因为在谈判的最后阶段,瓦伦西亚主动同意降低薪资的缘故。“这是十分快速容易的,最后双方都达成了共识”,瓦伦西亚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双方都为续约做出了努力。虽然已经35岁,但实际上瓦伦西亚也并不缺乏追求者,据哥伦比亚媒体《Antena 2》透露,布卡拉曼加竞技与麦德林独立两支球队也计划能够引进这位前锋,他们都认为瓦伦西亚职业生涯中的丰富履历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在离开泰达之后,瓦伦西亚曾效力于卡利美洲、圣菲独立等球队效力,这些经历都非常耀眼,但瓦伦西亚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离开巴兰基亚青年人,尽管他也表示曾接到过相关球队的电话问询,但瓦伦西亚还是感觉在这里继续生活更满意。

“巴兰基亚青年队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一直以来他们都有高额的薪水,如今也不例外。"在完成续约前的一次电视采访中,瓦伦西亚毫不避讳的谈及自己想要留在球队当中的原因,这也足见其率直的性格,能够把自己内心所想完完全全表达出来。而也正是这样的性格,致使他离开了前任东家库库塔体育并选择通过法律途径所要欠薪。今年年初,瓦伦西亚曾爆出库库塔体育的主席卡德纳欲与其签署阴阳合同,被自己拒绝后,一直拖欠工资及住房补贴至今的情况。而据《Futbolred》报道,实际上自卡德纳上任之后,有球员不断指出其在工作上存在问题,而瓦伦西亚则是少数将细节公之于众的球员。

在拒绝对方试图“私了”的沟通之后,瓦伦西亚目前把所有讨薪工作交由律师处理,但时间已过去数月仍无新进展,不知最终何时能够解决。不过,很显然这些事对瓦伦西亚而言也不是最重要的事,续约过程的一波三折也提醒着他要珍惜眼前的机会。目前,他在代表球队出战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1粒进球1个助攻,数据上并不算出彩,但瓦伦西亚认为这也与自己出场时间不稳定有关,因此也希望复赛后能得到更多机会,从而为球队争取更好成绩出力。(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