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瓦格纳暂时无法归队怎么办? 肖智有望加盟泰达

尽管已经获得来华签证,但由于航班较少,机票稀缺,泰达外教和外援团队何时能与泰达队汇合,仍然未知。在瓦格纳暂时无法归队,且状态难以预料的情况下,泰达队决定引进一名与瓦格纳风格接近的中锋,来解决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据了解,35岁的前国脚中锋肖智即将与天津泰达队汇合,并有望加盟。

目前,16支中超球队中,仅有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尚未归队。根据最新消息,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以及两名外援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都已经拿到了来华签证,但由于机票过于稀缺,尚未确定行程。有消息称,德国团队或许将于7月15日前后到达上海,但由于还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他们将肯定无法赶上7月25日开始的中超首轮比赛。

自从2019赛季加盟泰达队,瓦格纳就成为泰达队的进攻核心。尽管一开始遭遇进球荒,但瓦格纳在球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自从主场与山东鲁能队取得进球后,瓦格纳便成为泰达队最强力的得分点。本年度的冬训备战,瓦格纳由于伤病的原因,于1月下旬从昆明返回德国疗伤,随后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滞留海外无法归队。

尽管据泰达队教练组介绍,瓦格纳始终在坚持训练,但他何时能够归队,状态究竟如何,都很难预料。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热身赛中,泰达队表现出了缺少中锋后战术层面的不适宜,无论是乔纳森还是阿奇姆彭,都因为缺少瓦格纳的策应和保护,无法施展全部功力。

为了解决泰达队中锋短缺问题,同时考虑到境外球员难以入境,泰达俱乐部只能从国内市场物色合适的中锋球员。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已经与35岁的国脚级中锋肖智取得联系,后者也将迅速与泰达队汇合,并有望签约。

作为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肖智在河南建业队效力时,并非球队绝对主力。但肖智有一个特点,引起了广州富力队的关注,那就是肖智每逢遇到广州恒大队,往往都会有超常发挥。作为恒大的同城小弟,富力队引进肖智后,马上就收到了回报。肖智在富力队踢得风生水起,不仅每次遇到恒大队都有不俗表现,更是丰富了富力队的打法。在里皮首次执教国足时,肖智还成功入选了国足,并参加了阿联酋亚洲杯。在与泰国队的淘汰赛中,肖智的进球帮助国足取胜。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困扰,肖智在2019赛季出场机会不多,并一度赴德国动手术。2019年年末,肖智与富力的合同已经到期,但双方始终未能续约。肖智希望富力提供一份保障性合同,而富力只愿意提供一份一年的短合同。由于疫情的原因,肖智也始终没有确定下家,并一度传出他将去中甲联赛的消息。目前,肖智已经与泰达队就试训问题达成一致,如果肖智的表现能够达到泰达队教练组的认可,那么作为瓦格纳的替身,肖智将在2020赛季披上泰达队的战袍。

本赛季,泰达队已经引进了车世伟、雷腾龙、荣昊(续租占用转会名额)三名无年龄限制球员,以及U21小将刘若钒。此外,20岁小将张越也即将完成加盟手续。而归化球员曹阳正的入籍手续也正在办理之中,如果赶不及办理完成归化手续,也不排除泰达队会用外援名额为曹阳正注册。目前,泰达尚有2个无年龄限制转会名额。如果能够成功引进肖智,那么泰达队不仅可以解决眼下瓦格纳暂时无法回归的问题,也可以进一步提升攻击线的实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