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连续开4张罚单 战山西经验不足 天津男篮7连败

昨天,在复赛第一阶段的东莞赛区,天津男篮面对实力占优的山西队,始终处于落后,虽在下半场尽力反扑,但最终还是以79:97再次落败,将连败场次累积至7场。至今为止,天津队在复赛阶段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

“今天我们还是输在经验上,在处理球时有很多失误。”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已无更多话可说。全队除时德帅再次拿到20+,就只有3人得分上双,“我们今天防守做得不好,让对方打了很多反击,同时我们自己在篮下又打得过于着急了。”拿到11分15篮板的金鑫遗憾地说。明天,天津男篮将迎来复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北控,随后他们将前往第二阶段比赛地青岛。

此外,CBA复赛至今已连续开出4张罚单,第一张是广东队控卫赵睿因违反规定被罚款1万元禁赛3场,第二张是在浙江与北京的比赛中,浙江队总经理因对最后一次吹罚不满,进而指责裁判被处以了禁赛2场和罚款10万元,第三张则是针对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和浙江稠州队总经理方俊,他们同样是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指责裁判,双双被处以禁赛2场罚款10万元。昨天,篮协再出重拳,对北京北控队外援摩尔特里和北控队进行处罚,在上一轮北控队对阵广东男篮的赛前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上,北控队外援没有按照规定行注目礼,整个过程他都是闭着眼睛,同时,他的站姿也不规范,一直两手叉腰,整个人摇摇晃晃,CBA因此对他作出严重警告、禁赛1场和罚款1万元的处罚。同时,对摩尔特里所属球队北京北控队作出核减球队经费10万元的处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