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女排封训日记:直播带货200多万 培养新星

7月3日晚,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体工大队(复康路9号)进行主题为“津诚所至,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的直播活动。此次直播采取多平台联动直播的方式,直播内容为天津女排队员训练与带货直播间互相切换。

天津市排管中心主任李珊坐镇直播间,期间还有天津女排前功勋球员王茜以及天津女排全体球员先后上阵直播带货,直播期间还现场连线了正在国家队封训的王媛媛。整晚直播间都呈现火爆局面,历时5小时的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达306.5万,成交金额237.6万元,李珊更是笑称自己是“天津李佳琦”。

本次“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活动由天津市河西区、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以及京东智联云、京东物流共同举办,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技能扶贫,来助力甘肃两县一区的电商产业发展和消费升级,赋能地方电商直播发展创新。此次直播带货不仅拉动西部贫困地区购买力,也让球迷朋友们近距离与天津女排接触,更丰富了始终处于封闭训练天津女排姑娘们的日常生活。

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天津女排全体队员、教练员就始终处于封闭训练的状态之中,在没有比赛的五个月时间里,球员们在教练组的精密部署中,以每两个月为一周期进行大强度训练,随后在训练强度方面进行调整。训练至今已经进行两个阶段,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我认为球员们进步很大,大家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进行了较为系统性的训练,王艺竹、陈博雅、李雅楠等年轻球员在各方面都有进步。”对于老球员的伤病问题,王宝泉则表示都得到控制,有些老球员偶尔会出现一些小状况休息一两天,但基本都能坚持跟队训练。

长期阔别赛场且处于封闭训练的状态之中,球员们的心态很容易出现波动,在这种情形下,王宝泉在训练中不断强调球队作风的重要性。“我们在训练中也尽可能模仿比赛状态,不让球员们产生懈怠心理。尤其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问题上,我们都会以比赛水准严格要求球员。”王宝泉说。

在这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中,小将王艺竹基本成为队内的主力球员,而王宝泉则对这名年轻球员有了更高的希望。“我们始终给王艺竹贯彻一个思想,就是进入国家队。她是一名较为全面的球员,虽然这个目标有些高,但我认为她经得起这种严要求。”王艺竹则表示自己成为职业球员就是为了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如果可以当然希望能站上国家队的舞台。自己作为年轻球员在出现问题时心态会出现波动,所以会和教练与队友沟通、请教,尽快解决问题,希望能加速成长的脚步。(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