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颁发10项新措施 助力体育产业发展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行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天津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疫情影响下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从给予授信政策扶持、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拓宽服企惠民路径、提供放款和融资服务、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等多个角度入手,为天津市体育企业提供多种类的金融服务,鼓励支持广大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体育市场信心,推动天津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将建立优质体育企业和项目推介机制,由天津市体育局定期组织征集和推介优质体育企业和项目,工行天津市分行结合企业和项目实际情况,提供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倾斜业务授权、信贷资源等,支持天津市体育企业融资。特别是符合普惠金融贷款条件的经营主体,工行将简化授信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和实效性。

对发展前景良好,因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还款困难的体育企业,工行承诺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为企业做好续贷安排。结合企业实际,采取延长还款周期、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给予扶持。工行还将给予体育企业优惠利率支持,对纳入人民银行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内的体育企业,最高给予1000万元信用方式授信额度。能够提供住房抵押的体育企业还可享受工行“e抵快贷”产品提供的优惠贷款利率,贷款期限最长十年,并可线上随借随还。

同时,针对无法提供抵押物且急需资金的企业,工行“税务贷”产品也可有效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压力。暂不具备贷款条件的体育企业,可通过与工行天津市分行开展合作的担保中心提供担保方式办理信贷融资。

未来,天津市体育局还将和工行天津市分行共同开发建设“津体惠APP”平台,加大“体育惠民卡”的发卡力度,为持卡市民消费提供便捷化服务,促进体育消费。同时,对于使用工行结算通道的体育企业单位给予优惠费率。后期,入驻“津体惠APP”平台的商户,工行将提供绿色通道可同步入驻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并为其开辟体育运动专区,拓展商户销售渠道。(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附《天津市体育局 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关于疫情影响下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