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超开赛日期确定 泰达与武汉卓尔揭幕战相遇?

据了解,中国足协所提交的开赛申请已获得上级部门批复,足协可选择在7月25日或8月2日两日期其中之一正式开赛,武汉卓尔将被安排参加本赛季中超揭幕战,而具体开赛日期及赛程安排只待中国足协官宣。如果按照这一计划实施,最快还有25天的时间,中国足球就将回归球迷的生活之中了。这对于期盼联赛开赛已久的球迷绝对是个好消息,而对于天津泰达队将士们而言,大家也都期盼着足球的回归,同时也感到了新赛季的挑战与压力。

6月30日也正值泰达队公开训练的日子,这一天是近日来气温最高日晒最重的一天,不过泰达队依然选择将训练时间安排到下午,目的也十分明确,就是为了让球员们能够尽早调整适应高温状态,以迎接一个月后就将开始的中超比赛,不过乔纳森并没有来到训练场,除此之外球员中也没有看到邱添一的身影。训练内容上,教练组也没有安排队内比赛,而是着重于分组攻防演练与跑位方面的训练,在满足技术要求的同时,教练组还在不断的大声提醒队员们都要拿出积极的状态,队员们也在不断的提速加强对抗,因此整堂训练课下来消耗非常大,球员也多次来到场边补水降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泰达队将很可能去苏州进行比赛,而苏州的温度湿度明显要比大连赛区更高,一方面不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球迷都在担心多个赛季都出现过的“夏季综合征”,另一方面从近段时间安排的热身赛来看,球队的确在炎热环境下表现不甚理想,这都提醒球队要尽快应对,尤其现在已距离开赛越来越近,在施蒂利克还没有归队的日子里,这些问题球员们也在努力自我调整。

中场球员郭皓在谈及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表示大家都在不断努力备战,同时也分析了新赛季球队将要面对的压力:“未来联赛肯定不会像以前一样一周一场,肯定是大量的一周双赛乃至三赛,这就需要球员努力保持好自身状态,并且避免伤病发生。我们都知道球队不太擅长在热天作战,在高温下安排更多的训练也是为了能让球队尽量避免这个问题。”而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也给球队备战带来了比较复杂的影响:“这赛季的备战期是中超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时间安排松松紧紧,经历了很多变故,但是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就要开始了,无论什么情况也必须要求球员有应对这样密集赛程的能力。”

6月28日,有媒体爆出中国足协对本赛季中超球队的分组安排,天津泰达队很可能将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分在B组进行较量。泰达的球员们也大都及时了解这一动态,对于这样的分组情况,郭皓认为目前也不必太过关注,先做好自身准备最重要:“目前还不知道各个球队的状态都如何,各队的外援外教归队情况也都不同,但我们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实力去打好比赛。”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门将杜佳也表示非常期待:“大家都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马上就要开赛了,我们都都会全力以赴。目前球队已经在有针对性的进行布置,更加贴近比赛。”

按照要求,参赛球队需至少提前7日抵达赛区做准备,而泰达队在有限的时间里的确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调整处理。目前施蒂利克与两名德国外援归期未定,归来之后也都需要再调整适应,因此时间上的确已经比较紧迫。另外,虽然中超赛程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按照最早版本的赛程表,泰达原本将在首轮与卓尔相遇,而目前的分组情况泰达仍与卓尔分在同一组,如果武汉卓尔将参加揭幕战,对手是否仍然是泰达?一切问题很快就将揭晓。(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