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何思雨25分刷新数据 天津男篮98-126再负广东

2020年6月19日,CBA常规赛复赛继续,天津男篮再度挑战广东队。最终天津男篮98-126不敌广东,复赛至今难求一胜。

首节比赛,任骏飞转身上篮打板命中,索尼-威姆斯连续奉上技惊四座的暴扣得分,田野加速突破抛投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天津19-29广东。

第二节比赛开始,何思雨直杀篮下打成2+1,任骏飞假投真突单手劈扣气势如虹。比赛中段,广东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天津43-65广东。

第三节比赛开始,杜润旺空切上篮稳稳命中,金鑫篮下勾手空心入网。随后,双方展开对攻,广东占据上风。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73-96广东。

第四节比赛开始,苏伟跳步上篮打开局面,罗斯后仰三分一箭穿心。随后广东稳扎稳打,不断巩固优势,天津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天津98-126惨败广东。

天津队数据:何思雨25分3篮板6助攻;金鑫20分3篮板;时德帅14分6篮板;刘帅14分4助攻。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诠释了天津男篮由弱转强的态势,展现了不怕敢打的精神。我认为一支队伍应该具备血性,今天虽然输了,但我觉得有价值,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

谈到和上场对阵广东相比,天津男篮有哪些进步,刘铁说道:“队员们解放了思想,从之前的阴影中走出来。球员们的精气神逐渐打出来,无论输赢,他们敢于和广东去较劲了。”

复赛至今,小将何思雨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机会。本场比赛何思雨更是拿到25分位列全队最高,并刷新了自己的个人得分数据。对于自己这段时间的蜕变,何思雨表示:“刚开始全华班比较紧张,毕竟自己刚进CBA,内心难免紧张,教练鼓励和支持解开了我心中的顾虑,让自己的发挥越来越顺畅。”

天津男篮将在明后两天迎来休赛期,7月2日16时与山西队迎来对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