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五人得分上双 险些完成逆转 天津男篮憾负江苏

若不是江苏外援布莱克尼太强悍,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比赛结果真的很难说。虽然一路顽强追赶未能上演逆转好戏,但天津先行者男篮打出了气势。释放了自己的金鑫拿下生涯最高分,带伤出战的时德帅和孟子凯展现了男人的担当,老将田野盘活了球队,他们合力打出了团队篮球。

在小外援布莱克尼的带领下,江苏男篮开局展开猛烈攻势。然而天津男篮并没有被压垮,从落后19分顽强将分差缩至5分。史仪因伤离场,金鑫、何思雨、田野、刘帅、刘伟、张云梦以及有伤在身的时德帅和孟子凯,8人轮换阵容全力防守,紧逼、包夹、协防、冲抢篮板,合力为球队赢得了反击机会。前几场沉寂的金鑫在进攻端展开火力,与何思雨、田野连续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1:0的攻势。每每在天津男篮迫近比分的关键时刻,发挥神勇的布莱克尼总能打开局面。随着体能严重下降,天津男篮未能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4:120告负。

“队员们打得很顽强,在一场场提高自己,我很欣慰。今天进攻比较流畅,不像之前放不开,患得患失的。通过调整,大家正在挣脱‘枷锁’释放自己。场上打得很强硬,篮板球控制也可以,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大家需要持续这种势头,尽快缩短与强队的差距,这些都需要比赛的积累,稳步提升。”主教练刘铁肯定球队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防守不好,尤其是对外援,让他得分太轻松,也带动了其他人。不是防不住,而是自身的问题比较多,还要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天津男篮5人得分上双。金鑫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和11篮板,田野得到16分,何思雨、孟子凯、时德帅分别得到14分,时德帅还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9次抢断、追平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

另外,辽宁本钢男篮昨天宣布,主教练郭士强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俱乐部决定尊重其个人意愿接受了他的请辞,并经研究决定任命杨鸣为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权利。由于杨鸣目前人在沈阳,需要经过一系列防疫检测方能到达青岛赛区与辽篮会合。因此,俱乐部决定由外籍助理教练马丁内斯暂时主持球队的教练组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