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360加大建设 “安全大脑”

如今的生活离不开网络,而网络安全又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此次世界智能大会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网络安全已从数字化的附庸产业转为新基建的基石产业,因此,要把网络安全当作新基建的“基建”,建设好安全基础设施。新基建的核心在于数字化,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将加速推动国家从信息化阶段走向数字化阶段。数字化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风险和挑战,涉及工业生产、金融、能源、医疗等多领域。未来网络攻击能够贯穿到各个场景,一旦被攻击影响巨大。

360沉淀出一套面向新基建的“6个1”网络安全框架体系,建立一套安全互联标准、规划一套安全基础设施、一个“体系中枢”安全大脑、一套安全运营战法、一套安全专家团队、一套实战检验机制。周鸿祎表示,我们希望和天津市共同打造一个国家级的大数据靶场。这样各企业做的新基建,无论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云平台,都可以在这个靶场里作为真实的靶标,通过实战,经过检验以后的系统才能说是安全的。据悉,360在天津的总部大楼将很快启用,未来360会继续在天津加大“安全大脑”的建设和投入,继续深耕安全运营的安全能力服务,为数字化提供保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