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战江苏两大主力有伤 连败之下雪上加霜

天津先行者男篮将于28日迎战目前势头正盛的江苏肯帝亚男篮。目前时德帅和孟子凯两大主力有伤在身,能否上场还未确定。主教练刘铁表示,希望能有更多队员站出来,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27日下午的训练中,两位伤员(孟子凯扭伤脚踝、时德帅大腿拉伤)在体能教练和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了拉伸和康复训练。高森堡、韩博林、张云梦和关健在教练带领下,在一侧场地进行跑位和投篮训练。金鑫、刘帅、何思雨、史仪、田野、刘伟、田雨则在另一侧场地专注于投篮训练。训练临近尾声时,时德帅和孟子凯也加入了投篮训练中。

本赛季,天津与同组的江苏已交手三次。其中,两次加时告负,一次遭逆转一分惜败。“目前江苏队状态好于联赛停摆前,几名老队员经验非常丰富,正处于当打之年,内线实力优于我们。虽然我们前段时间训练效果不错,队员也有了进步,但还远远不够,还需要长时间的锻炼和积累。”受场地、时间等因素制约,在赛会制期间队员们无法保证像平时一样的训练。在有限的训练安排之余,主教练刘铁更多的是通过观看技术录像为队员们分析总结。

在连续遭遇失利的情况下,不能让队伍“散了魂”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大比分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后,刘铁在和队员们交流时也提到了,希望能有更多队员站出来。两名主力受伤,对于天津队来说的确是雪上加霜。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刘铁表示:“由于孟子凯脚伤、时德帅大腿拉伤,我只能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对上场阵容进行调整。”

在对阵广东队比赛的最后5分多钟,出生于1999年的小将张云梦迎来了他的CBA首秀,得到5分1助攻1抢断。“毕竟是第一次上场,刚上去有些紧张,传球时有点紧,防了两个回合后,就逐渐融入比赛了。没想太多,就是从防守做起,有机会就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